首頁>>體育>>NBA>>正文

曝國王再次重啟考神交易談判 或與濃眉組雙塔

2017-02-20 08:28:0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2月20日,據雅虎體育報道,隨著交易截止日的臨近,薩克拉門托國王隊在最近幾天裏一直在進行關於全明星中鋒德馬庫斯-考辛斯的交易談判。

  沃神還在推特上透露,國王隊最近和鵜鶘隊討論過關於考神的交易。關於考神的未來,國王隊的內部依然存在爭論。

  另據著名NBA記者邁克爾-斯科特透露,鵜鶘隊和國王隊已經在討論用巴迪-希爾德加幾個未來的首輪選秀權換考辛斯。

  事實上在過去這幾年裏,考神頻繁陷入交易傳聞,儘管他被視為國王隊的基石和聯盟最好的中鋒。

  本賽季開始之後,關於考辛斯的交易傳聞依然不少,但是其他NBA球隊都擔心考辛斯的性格和脾氣,再加上國王隊的要價太高,因此使得考辛斯的交易總是無法達成。

  最近,考神公開向國王隊表忠心,並透露他願意在今夏與國王隊續約。今年夏天,他和國王隊可以續約一份5年2.19億美元的頂薪合同。

  但同時有消息稱,國王隊的老闆依然在猶豫是否和考辛斯續約頂薪。從目前的跡象來看,國王隊仍不能確定考辛斯是否是他們的未來核心,而隨著交易截止日的臨近,國王隊繼續展開著關於考辛斯的交易談判。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