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這麼近卻那麼遠! 全明星KD威斯更衣櫃設成對角線

2017-02-20 08:33:4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全明星週末終於迎來正賽日,而賽前球隊的更衣室也曝光,從現場的情況來看,兩大焦點人物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的更衣櫃被分開老遠設置。

  從小視頻中可以看出,威斯布魯克和杜蘭特的衣櫃不在同一側,而是在彼此的對面,基本上就是一個對角線的設置。如果從威斯布魯克的衣櫃開始以逆時針方向數過去,他和杜蘭特的衣櫃之間相隔了8位球星的衣櫃,真是遠得不能再遠。

  顯然,本屆全明星週末上,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的恩怨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去年夏天,杜蘭特離開老東家雷霆加入勇士,引發各種爭議,而他和威斯布魯克的關係也因此被破壞。加上本賽季常規賽期間勇士場場大勝雷霆,杜蘭特打爆老東家,特別在回俄城之戰上他和威斯布魯克還直接發生對噴垃圾話的情況,所以現在他們同為西部明星隊的隊友,如何相處是個有意思的話題。

  在這種情況下,官方也是用心良苦,特意把二人的衣櫃隔開老遠,以免出現更多的尷尬,或是不必要的事端。之前杜蘭特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不會主動和威斯布魯克説話,除非偶爾情況下,二人正好發生交流,他才會和對方説話。

  現在,懸念就只剩下一個,那就是杜蘭特、威斯布魯克是否會在正賽中一起出現在場上。而這個答案也很快將揭曉。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