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曝丁神已收到小牛夏賽邀請 試訓合格即獲征戰資格

2017-02-20 09:23:0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昨天晚上,山東男籃驚險擊敗青島,搭上了季後賽末班車,丁彥雨航轟下31分4籃板外加一記準絕殺上籃2加1。本賽季,小丁迅速崛起,風頭逐漸蓋過隊內外援成為球隊當之無愧的領袖,他不僅得分能力超強,而且擁有一顆大心臟。今天上午,多家國內媒體爆料稱,小丁已經獲得小牛隊夏季聯賽邀請,而非此前盛傳的NBA球隊試訓邀請。

  此前,前八一冠軍成員、知名解説李克在解説中爆料,根據確切消息,丁彥雨航已經收到了來自某支NBA球隊的試訓邀請。而今天上午,多家媒體援引一位國內知名經紀人的話説,小丁所收到的並非試訓邀請,而是夏季聯賽的邀請。

  據這位經紀人透露,有NBA球探在考察CBA時發現了狀態神勇的丁彥雨航,轉而將其推薦給一支NBA球隊,這支球隊就是號稱“德州三強”之一的達拉斯小牛隊。據悉,丁彥雨航將先參加隊內訓練,若獲得認可,即可參加夏季聯賽。

  中國球員代表NBA球隊征戰夏季聯賽早有先例,上賽季的賀天舉、葛昭寶、吳冠希就是最近的例子。但是顯然,這三個人當時參加夏季聯賽時的江湖地位無法與丁彥雨航相提並論。

  回過頭來説小牛隊,他們似乎格外偏愛來自中國的球員,從當初為胡衛東提供10天合同,到後來選中王治郅,再到後來底薪簽約易建聯,他們跟中國建立了千絲萬縷的聯繫。而且,小牛一向有挖寶落選秀或者非選秀出身球員的傳統,本賽季的費雷爾就是明證。

  本賽季,丁彥雨航場均貢獻24.2分5.3籃板2.6助攻1.6搶斷,力壓阿聯成為聯賽本土得分王,以這種身份征戰夏季聯賽,我們或許可以給他更高期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