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排管中心主任赴美看望郎平 疑似續約進最後階段

2017-02-21 09:40:3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正在美國進行手術後康復治療的郎平今天在微博曬出一組圖,剛剛擔任排管中心主任的李全強前往美國看望郎平,而其中一張圖片中倆人疑似正在用紙筆紀錄一些內容,似乎暗示郎平指導續約中國女排的事情最終落定了。

  國家體育總局在上週一公佈了人事任免名單。其中,原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強出任排管中心主任一職,中國女排領隊賴亞文出任排管中心副主任一職。成為中國排球新掌門人的李全強,將面臨著國家男女排重新組建備戰東京奧運會以及排球聯賽職業化改革等敏感問題的嚴峻考驗。

  而從郎平微博的照片來看,李全強主任的工作效率異常的高,短短幾天就前往美國看望手術後的郎平,而這一充滿誠意的舉動顯然令郎平頗為感動,倆人不但親密合影,郎平還特意表達了感謝:“感謝領導不遠萬里來芝加哥探望,我毎天都在努力康復呢~”希望這是郎平指導續約女排的好兆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