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或4400萬鎊追意甲天王 吉魯煩心恐回法甲

2017-02-21 09:10:32|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英超聯賽無緣爭冠、歐冠1/8決賽首回合客場1-5慘敗給拜仁慕尼黑、加之阿森納球迷對主帥溫格倒戈,整個俱樂部軍心渙散。艦隊街爆料,阿森納不少支柱都有意今年夏天離隊,合同即將到期的溫格可能無法拿到新合同,厄齊爾和桑切斯對球隊徹底死心恐主動離隊,畢竟他們拒絕了俱樂部的新約,而且合同僅剩一年,阿森納想避免人財兩空,今年夏天必須將他們拋售。與此同時,英國媒體《鏡報》消息稱,剛剛與阿森納續約的吉魯,也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離開,重返法國,加盟馬賽。

  本賽季,吉魯在阿森納主帥溫格治下不受重用,歐冠7場比賽僅首發2次,1-5慘敗拜仁慕尼黑的比賽,敗局已定的情況下,才獲得13分鐘的出場機會;英超聯賽一共首發6次,吉魯大部分時間都坐在冷板凳上。即便如此,吉魯仍然發揮驚艷,24場比賽打進11球助攻5次,主場戰2-2巴黎聖日耳曼、客場1-1曼聯、主場1-0小勝西布朗維奇、客場3-3險平伯恩茅斯……本賽季諸多比賽都是吉魯挺身而出救主,而且是替補出場,遺憾的是,法國前鋒仍無法獲得重用,讓他心灰意冷。

  如此情況下,阿森納今年夏天肯定會加強前場,英國媒體《太陽報》消息稱,俱樂部派出球探前往意大利,對那不勒斯妖鋒因西涅進行考察。據悉,阿森納球探觀看的比賽是那不勒斯客場3-1擊敗切沃,那場比賽,因西涅發揮極其搶眼,貢獻了一射一傳。該報指出,因西涅出色的表現,已經打動了阿森納,英超豪門已經開始與那不勒斯接觸。因西涅現年25歲,司職左邊鋒,意大利國腳,那不勒斯青訓系統培養出來的球員,2009年進入一線隊,至今出場198次,打進38球助攻45次。

  本賽季,因西涅表現更加搶眼,代表那不勒斯各項賽事出場33次,打進9球助攻8次,意甲聯賽對陣AC米蘭和國際米蘭均有斬獲,在歐冠1/8決賽1-3負於皇馬的比賽中,他為那不勒斯打進了客場進球。英國媒體《太陽報》消息稱,諸多豪門盯上了因西涅,阿森納想簽下他,恐要花費4400萬英鎊。該報還表示,轉會市場上恐打響北倫敦德比,阿森納和熱刺一併盯上了法甲天才伊薩-迪奧普。該球員現年20歲,司職中後衛,身高1米94,法國U21國腳,圖盧茲青訓系統培養出來的球員。

  英國媒體《太陽報》消息稱,阿森納球探觀看了圖盧茲與巴黎聖日耳曼的法甲聯賽,考察目標就是迪奧普,圖盧茲在迪奧普的率領下,後防線固若金湯,零封法甲衛冕冠軍,幫助球隊客場拿到1分。據統計,迪奧普本賽季代表圖盧茲出場21次,打進2球助攻2次,雙方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