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寧父親:正處談判關鍵時期 謠言止于智者

2017-02-21 09:53:49|來源:杭州日報|編輯:張津銘

  作為目前國足陣容中唯一一個在歐洲頂級俱樂部踢球的球員,剛滿20歲的溫州小子張玉寧已經被視為中國足球未來幾年的最大希望。就在昨天,有國內媒體爆料稱,張玉寧經紀人團隊在與荷甲維特斯俱樂部的續約談判中無法跨越雙方意見分歧,他已經在尋找歐洲聯賽的下一站。為此,記者第一時間聯繫了身在荷蘭的張玉寧父親張全成,後者卻予以否認,“談判還在繼續,太多國內媒體亂寫一通。”

  張玉寧是從2015年7月開始,正式成為荷甲維特斯俱樂部一員的,張玉寧的荷甲青年球員合同將在今年6月底到期。多家國內媒體對張玉寧前途的猜測,來自後者在進入2017年後比賽數據的大幅下滑:在新賽季伊始的一個多月時間裏,維特斯俱樂部一線隊共進行了6場比賽,而張玉寧只替補登場3次,總共上場時間不過35分鐘,上周維特斯對戰荷甲豪門阿賈克斯,張玉寧又一次因傷缺陣,他已經有一段時間未取得過進球了。

  

  張玉寧父親表示 和維特斯的談判還在進行

  根據張父在年前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的説法,有關兒子與維特斯續約談判的主要分歧,集中在張玉寧上場時間的保障條款上,張父當時的預估,續約沒有問題,農曆新年後的2月應該可以結束談判。而昨日記者連線張父時,張父對續約失敗的傳聞予以否認,但續約進程應該沒有事先預計的那麼順利,“談判還在進行,國內的新聞我也一直在關注,諸如我們已經把荷蘭的房子賣了之類的傳聞,感覺是在幫倒忙啊。我始終相信謠言止于智者,到合適的時候,我會把正確的訊息發佈出來的,那不會太久的,現在處在比較關鍵的時刻,所以我不能透露太多談判細節,只能由著他們自由發揮一段時間了。”身在荷蘭的張父對記者説道。

  已經有媒體開始羅列張玉寧續約荷甲失敗的去向,他的下一站有可能選擇德甲或者意甲,此前有多家歐洲俱樂部表示出對引進張玉寧的興趣。除此之外,還有人猜測他可能會回到中超,畢竟按目前中超“土豪”的砸錢能力,他們有能力也有意願花天價,不過,在張玉寧父子的意願中,這一選項的可能性是最低的,張父此前多次表示過,在兒子沒有觸碰到自我天賦的天花板前,絕不會回國踢球,鉅額薪酬並不是他們追求的東西。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