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嘲諷!諾伊爾:踢槍手就像度假 還是赫塔難對付

2017-02-21 09:30:3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阿森納客場被拜仁5-1橫掃是一道難以撫平的創口,而拜仁門神諾伊爾在槍手傷口上撒鹽,他稱對槍手的比賽是“度假”,而聯賽被柏林赫塔逼平是“工作”。

  上周中拜仁在歐冠淘汰賽首回合主場5-1橫掃來訪的阿森納,一隻腳踏進了八強,週六他們在聯賽中被柏林赫塔逼平,爭冠途中遭遇了小小挫折。拜仁門神諾伊爾在臉書上寫道:“上週三的假期後,昨天又是工作中艱苦的一天。”

  對阿森納的比賽,諾伊爾除了桑切斯的點球,幾乎沒有受到考驗,拜仁輕鬆5球大勝,在諾伊爾看來,這好比度假。這場比賽後,溫格下課的呼聲到達頂點,他的合同今夏就到期,而他至今還沒有明確表示是留隊還是歸隱。

  大勝阿森納後,拜仁在德甲聯賽中被柏林赫塔1-1逼平,赫塔絕大部分時間保持領先,直到萊萬多夫斯基在傷停補時的第6分鐘才依靠任意球扳平比分,當時諾伊爾甚至也已經衝到了柏林赫塔的禁區內參與進攻。拜仁獲得的超長補時引起了德甲其他球隊的不滿,而安切洛蒂也因為對球迷做出不雅手勢遭到德國足協調查。雖然諾伊爾稱這是艱苦的一天,但拜仁依然在德甲8分領跑,奪冠的懸念不大。

  諾伊爾的言論引發了槍迷的極大不滿,有球迷在《每日郵報》留言:“比苦澀的輸家更糟糕的是得意忘形的贏家。在我看來,諾伊爾從英雄到一無是處。應該把這個言論給阿森納球員看,激起他們的鬥志。不管你是否出局,你最好表現出讓對手尊重你的水準。”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