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離不棄!桑神發文向槍手錶忠 溫格特批厄祖假期

2017-02-21 11:08:2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更衣室發飆,被換下場時鬧情緒……阿森納慘敗給拜仁後,桑切斯離隊的傳聞愈演愈烈,不過他在社交網站上表示效忠槍手,暫時給球迷吃下一顆定心丸。

  阿森納歐冠客場1-5慘敗給拜仁後,英媒稱槍手更衣室爆發內亂,而桑切斯是內亂的關鍵人物。對槍手失望透頂的他今夏有可能和溫格一起離隊,智利國內球迷則發起了呼籲桑切斯離開阿森納的運動。

  輸給拜仁前,桑切斯的情緒就不時産生波動,4-0大勝斯旺西的比賽中被換下場時當眾甩臉色;不和隨隊出征的球迷打招呼;3-3逼平伯恩茅斯賽後怒摔手套……但最近的幾節訓練課,桑神的心情大好,笑容經常挂在臉上。近日桑切斯在INS上發文:“我不是一個幸運的人。我只是努力工作,效忠於我現在效力的俱樂部,笑對生活。”《太陽報》稱這條狀態肯定能給槍手球迷吃下定心丸。

  槍手的另一條大腿厄齊爾近來同樣引發爭議,他因為在強強對話中繼續隱身遭到外界批評。歐冠對拜仁的比賽前,球迷就呼籲溫格棄用厄齊爾,但教授對他不離不棄,結果他的表現還是不盡如人意。

  厄齊爾沒有參加對薩頓聯的足總盃比賽,而是上傳了一張他在飛機上的照片。據悉溫格給了他兩周假期,也許他是希望這能夠助厄齊爾重新找回狀態,暫時讓他遠離外界的關注。3月4日,阿森納客場對利物浦的聯賽厄齊爾有望復出參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