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聯通知魯尼本月可離隊 恒大國安潛在下家

2017-02-22 08:43:0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最近一段時間,有關曼聯巨星維恩-魯尼和中超球隊的緋聞再起,而且似乎越來越朝著實現的方向發展。據“雅虎體育”消息,曼聯已經通知魯尼,既然他願意和中超球隊進行談判,那麼曼聯不會反對他在本月離開球隊。該媒體還指出,廣州恒大和北京國安,是魯尼目前最有可能的新俱樂部。

  此前,魯尼曾承諾會代表曼聯踢完這個賽季,然後再考慮之後的去留;但是,隨著中超球隊對魯尼的追求越來越急迫,曼聯很可能會在高額利益的面前放魯尼提前離隊。此外,客觀來看,魯尼現在也的確不是曼聯首發陣容中至關重要的一位。據消息人士對“雅虎體育”透露的説法,曼聯告訴魯尼,他可以在下週二中超轉會窗截止前離開,只要他想,就可以立即前往中超賺取職業生涯最豐厚的合同。

  

  魯尼壓哨加盟中超?

  “魯尼被告知如果他願意,他可以離開俱樂部。但是在下周中超轉會窗關閉之前,還有許多工作需要處理。”該消息人士透露,“實際上,穆裏尼奧對魯尼説過,他也可以繼續留在曼聯,繼續為主力位置而戰。但看上去,這給人的感覺似乎就是希望魯尼立刻離開曼聯。”

  事實上,穆裏尼奧在不久前回答有關魯尼和中超的緋聞時也透露,他不清楚魯尼是否能夠繼續為曼聯效力,這個問題“必須去問俱樂部老闆”。看得出,魯尼的未來的確處在一片未知當中。“雅虎體育”稱,魯尼的經紀人希望他能夠去中國,因為不但能夠獲得高額年薪,在商業開發上對魯尼也有好處;例如,通過廣告代言和高曝光度,魯尼在商業價值上有望煥發“第二春”。

  按照目前的情況來看,即使魯尼能夠撐過這個冬天,他下賽季繼續留在曼聯的可能性也很小。“雅虎體育”稱,現階段對魯尼最感興趣的俱樂部有兩家,一是北京國安,二是廣州恒大。相對來看,肯定是還沒有敲定第五外援的國安,引進魯尼的可能性最大。在中超的重金誘惑之前,這位曼聯隊史上的頭號射手,或許即將放棄在豪門的自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