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歸位!阿圭羅破6場球荒 救藍月亮命還得靠他

2017-02-22 08:37:0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對於曼城球迷而言,主場對陣摩納哥的勝利值得歡欣鼓舞,球隊兩度落後但最終以兩球優勢取勝,且頭牌球星阿圭羅終於結束6場進球荒,兩次幫助球隊扳平比分,時隔近3個月再次嘗到梅開二度的滋味。

  自從加布裏埃爾-赫蘇斯到來,阿圭羅便淪為棄婦,被瓜迪奧拉堂而皇之地束之高閣,成為曼城板凳席上昂貴的負擔,正當各路媒體紛紛炒作kun將在夏季轉會期轉投哪家豪門之時,巴西新星的受傷提早給了阿圭羅救贖的機會,讓他毫無爭議地提前重返首發陣容,然而,3場替補似乎磨去了kun的銳氣和運氣,即便是足總盃面對弱旅哈德斯菲爾德打滿90分鐘,他依然沒能找回射門靴。

  不過,kun沒讓喜愛他的球迷等待更久,面對摩納哥的歐冠淘汰賽首戰,他及時找回破門的感覺。當摩納哥2比1領先,又險險利用點球鎖定勝局,是阿圭羅挺身而出,低射近角幫助球隊扳平比分,當然,他的進球有一多半功勞要記在對方的克羅地亞國門蘇巴西奇身上,那次低級的黃油手失誤,比卡巴雷羅此前的大腳球間接助攻更不靠譜。

  陣地戰破荒後,阿圭羅又利用定位球再度為球隊建功,不管德布勞內的角球斯通斯到底有沒有碰到,埋伏在後點的kun早已經準備充分,對皮球落點的判斷更是恰到好處,張弓搭箭送出一記側身淩空抽射,將球抽進球門遠角。又一次幫助曼城扳平,應該説,這個進球徹底讓比賽的氣勢倒向藍月亮,徹底斷絕了摩納哥從客場全身而退的希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