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歐冠-阿圭羅法爾考各2球 曼城5-3逆轉勝摩納哥

2017-02-22 07:22: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2月22日03:45(英國當地時間21日19:45),2016/17賽季歐冠1/8決賽首回合一場焦點戰在伊蒂哈德球場展開角逐,曼城主場5比3力克摩納哥,阿圭羅梅開二度,斯特林、斯通斯和薩內進球。打入2球的法爾考射丟點球,姆巴佩為客隊破門。

  這是兩隊歐戰歷史上首次交鋒。而摩納哥5次歐戰淘汰賽對陣英格蘭球隊全部晉級。曼城主場2次對陣法國球隊取得1勝1平,近9個歐冠主場6勝3平保持不敗。曼城輪換7人,阿圭羅、奧塔門迪、斯通斯和費爾南迪尼奧繼續首發。法爾考代表摩納哥首發。

  摩納哥開場後並不保守,薩內後場搶斷後又丟球,貝納爾多傳球,勒馬爾右路禁區前遠射偏出近角。費爾南迪尼奧未能及時解圍,但他隨後封堵了西迪貝在禁區右側的射門。姆巴佩傳球,門迪禁區左側的射門被卡巴列羅撲出,格利克角球混戰中小禁區左側的頭球攻門偏出。曼城第23分鐘錯過機會,德布勞內右路傳中,但阿圭羅小禁區邊緣錯過皮球。

  曼城第27分鐘取得領先,薩內左路突破受阻,席爾瓦跟進直傳,薩內禁區左側傳中,斯特林近距離推射入網。摩納哥展開反擊,但西迪貝和姆巴佩先後落入越位陷阱。摩納哥第32分鐘扳平,卡巴列羅大腳開球失誤,法比尼奧右路傳中,法爾考小禁區邊緣魚躍衝頂入網,1-1。第34分鐘出現爭議,阿圭羅單刀突入禁區邊緣內在出擊蘇巴西奇攔截下假摔被罰黃牌。瓜迪奧拉在場邊不滿判罰。

  法爾考頭球擺渡,姆巴佩禁區左側12碼處射門高出。圖雷後場對巴卡約科犯規,勒馬爾30碼外任意球直接射門偏出。摩納哥第40分鐘反超比分,西迪貝長傳,姆巴佩速度甩開奧塔門迪後在小禁區前單刀抽射上角入網,2-1。薩內禁區左側傳中,蘇巴西奇出擊失誤,但拉吉在空門前及時解圍。勒馬爾傳球,法爾考禁區左側的射門又打在邊網。

  摩納哥第50分鐘錯過機會,門迪禁區左側傳中,法爾考小禁區前被奧塔門迪鏟倒,主裁拉霍斯在底線裁判提醒下判罰極刑,但法爾考點球低射缺乏力量和角度,卡巴列羅判斷準確沒收。曼城第58分鐘扳平比分,斯特林後場突破直傳,阿圭羅禁區右側12碼處射門,蘇巴西奇撲擋失誤令皮球偏轉入網,2-2。

  摩納哥第61分鐘再次超出,勒馬爾長傳,斯通斯貼身防守鏟截落空,法爾考切入禁區內15碼處挑射入網,3-2。第69分鐘,斯特林禁區邊緣內在門迪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理會。姆巴佩切入禁區左側的小角度射門又打在邊網。曼城第71分鐘再次追平,席爾瓦開出角球,阿圭羅10碼處淩空掃射入網,3-3。

  勒馬爾對席爾瓦犯規,薩巴萊塔不滿判罰被罰黃牌。曼城第77分鐘反超比分,德布勞內開出角球,亞亞-圖雷頭球擺渡,斯通斯近距離墊射入網,4-3。薩內傳球,阿圭羅突入禁區內射門被蘇巴西奇撲出。曼城第82分鐘擴大比分,席爾瓦挑傳,反越位成功的阿圭羅無私橫傳,薩內輕鬆打入空門,5-3。門迪傳中,法爾考的射門被卡巴列羅救出。

  曼城(4-1-4-1);13-卡巴列羅;3-薩尼亞,24-斯通斯,30-奧塔門迪,25-費爾南迪尼奧(62',5-薩巴萊塔);42-亞亞-圖雷;19-薩內,17-德布勞內,21-席爾瓦,7-斯特林;10-阿圭羅(87',6-費爾南多)

  摩納哥(4-4-1-1):1-蘇巴西奇;19-西迪貝,25-格利克,24-拉吉,23-門迪;10-貝納爾多(84',8-穆蒂尼奧),2-法比尼奧,14-巴卡約科(88',7-迪拉爾),29-姆巴佩(79',18-傑曼);27-勒馬爾;9-法爾考

  圖片來源:sipa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