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澤濤被開除證據曝光?知情人:近日剛下發

2017-02-22 09:31:0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喀山游泳世錦賽冠軍寧澤濤與國家隊的恩怨糾纏疑似曝出最新證據。近日,多家媒體在公共郵箱中收到未具署名的電子郵件,主題為“寧澤濤已經被國家隊開除的函”。郵件在附件中附有圖片,疑似拍攝自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下發的某紅頭文件。多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圈內人士向騰訊體育證實了文件的真實性,並表示,日前各地方省隊均陸續收到了這份文件。

  

  寧澤濤何時回歸賽場目前還未知

  這份紅頭文件,標題為“關於寧澤濤返回海軍隊訓練的函”,文頭和落款蓋章為“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簽署日期為2016年10月18日。文件明確通知,調整寧澤濤回海軍隊,並清晰列具了寧澤濤違反體育總局和中國泳協相關規定的具體説法:“未經批准私自代言廣告”、“不服從國家隊競賽安排”、“拒絕參加接力項目資格賽”。

  

  正文內容全文如下

  海軍游泳隊:

  你隊寧澤濤今年以來,未經批准私自代言廣告,不服從國家隊競賽安排,拒絕參加接力項目資格賽,嚴重違反了國家體育總局和中國游泳協會相關規定,經研究,決定從即日起調整寧澤濤回你隊訓練,其訓練、生活及反興奮劑相關管理工作由你隊負責。

  特此函告。

  接獲消息後,騰訊體育第一時間向圈內多名人士求證文件真偽。多名接近游泳中心高層,以及來自地方省隊的人士向騰訊體育證實,文件屬實,日前各地方省隊均陸續收到了這份文件。

  一年來,喀山世錦賽冠軍寧澤濤與國家隊之間恩怨糾纏不斷。去年8月裏約奧運會之後,關於寧澤濤已離開國家隊的説法傳聞已久,但除了寧澤濤在去年11月播出的央視紀錄片中自曝“自有留爺處”暗示離開了國家隊,國家游泳中心卻始終保持緘默。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