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足聯積分榜英超僅切爾西進前10 孔蒂已續約1年

2017-02-22 10:31:4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在歐足聯的最新俱樂部積分榜上,皇馬高居第一,力壓拜仁和巴塞羅那,而切爾西成為唯一一支躋身前10的英超球隊。

  皇馬近5個賽季歐冠戰績出色,曾兩次奪取冠軍,今年依然是冠軍熱門,他們的最新積分達到了162.771分,超出第二名的拜仁11分之多。另一支西甲豪門巴塞羅那落後拜仁近5分,排名第三。馬德里競技和尤文圖斯分別名列第四和第五位。前五名球隊中,西甲佔了三席,這再一次證明了他們在歐戰中戰績彪炳。

  英超球隊近年來歐戰表現低迷,只有切爾西一支球隊進入前10,還是排名第10位,搭上了末班車。儘管本賽季沒有歐戰資格,但藍軍曾在2013年拿到了歐聯冠軍。阿森納緊隨其後,排名第11位。傳統豪門曼聯今年再次無緣歐冠,上賽季歐冠小組出局,他們只排名第9位,積分遠不及排名第13位的鄰居曼城。

  切爾西目前在英超高居榜首,奪冠幾乎沒有懸念,下賽季將重返歐冠。意大利《都靈市場網》披露,藍軍已經和孔蒂續約一年,新合同到2020年,以表彰他英超處子賽季的優異戰績。在0-3輸給阿森納後,孔蒂巧妙地變陣343,此後藍軍聯賽一度13輪不敗,上個月才被熱刺終結不敗勢頭。

  藍軍在足總盃八強中抽到了前主帥穆裏尼奧執教的曼聯,如果能在主場再次擊敗紅魔,他們也將成為足總盃冠軍的熱門,孔蒂首個賽季就有望成為雙冠王,複製意大利前輩安切洛蒂的神跡,加薪續約也是實至名歸。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