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欲欽點皇馬舊將加盟 中場新核有望續約四年

2017-02-22 17:13:13|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2月22日,來自西班牙《足球先生》的報道稱,梅西同塞維利亞主帥聖保利取得了聯繫,而後者正是梅西欽點的巴薩下一任主帥的人選。雙方討論了球隊的今年夏天建隊策略,而梅西希望巴薩可以引進阿根廷人迪馬利亞,兩人此前在西甲是對手,不過梅西和天使在阿根廷國家隊配合非常默契。

  本賽季,巴薩的戰績不理想,在歐冠賽場,他們在16強淘汰賽的首回合0-4不敵巴黎,在西甲賽場,巴薩的積分也是落後皇馬。如今的這支巴薩,缺乏對於中場的控制力,前場的創造力也不強,因此,引援是球隊的當務之急,來自西媒的消息稱,梅西希望讓恩裏克下臺,而他非常期待聖保利可以接過巴薩的教鞭,後者目前在塞維利亞主帥的位置上幹得不錯,此前執教智利國家隊,聖保利也是帶隊奪得過美洲盃。

  《足球先生》的消息稱,梅西和聖保利進行了溝通,他告知對方,自己非常欣賞迪馬利亞,如果聖保利出任巴薩主帥的話,梅西希望他可以推動引進天使的交易,可見,梅西真的非常希望迪馬利亞成為他的幫手。

  其實迪馬利亞對於西甲賽場也非常的熟悉,此前他曾經在皇馬效力,發揮也是非常出色,當時的天使是C羅的保姆,為CR7送上助攻是家常便飯。值得一提的是,在西甲踢球的最後一個賽季,迪馬利亞送出了17次助攻,發揮非常的完美。如果梅西可以得到迪馬利亞助陣,那麼巴薩的攻擊力就會上一個檔次。

  今天的《世界體育報》則披露了巴薩的引援動向,據悉,俱樂部高層希望在今年夏天簽下一名右邊後衛,理想的人選是阿森納的貝萊林,而B計劃則是效力拉科魯尼亞的胡安-弗蘭。

  《每日體育報》則指出,巴薩計劃和拉基蒂奇進行續約,而克羅地亞人也已經同意了同巴薩簽訂一份為期四年的合同,據悉,如果雙方續約,那麼拉基蒂奇的年薪也會有提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