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湖人送頭號得分手至火箭 美記曝哈登早就想要他

2017-02-22 09:12:0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2月22日,在魔術師入主湖人僅幾個小時之後,湖人就與火箭完成了一筆交易,送出球隊頭號得分手洛-威廉姆斯,換來火箭後衛科裏-布魯爾和一個首輪選秀權。

  洛-威廉姆斯在推特上已經確認了這一消息,稱:“感謝洛杉磯給我的愛,我在這裡度過了一段開心的日子。”

  據籃球記者埃裏克-皮納斯透露,此前哈登曾對火箭管理層提出要求,希望他們追求威廉姆斯。而湖人現在的總經理正是哈登的經紀人佩林卡,佩林卡雖然已經移交了經紀公司的管理權,但他在聯盟裏的關係網是不會變的。

  威廉姆斯本賽季在場均24.2分鐘的出場時間裏得到18.6分,三分命中率38.6%,他的合同還剩下兩年,平均年薪為700萬美元;而布魯爾本賽季在火箭貢獻並不多,場均只得到4.2分,他的合同也剩下兩年,平均年薪在750萬美元左右。

  對於志在爭冠的火箭來説,得到威廉姆斯,無疑是對他們火力的極大補充。本賽季,全聯盟替補裏得分最高的就是威廉姆斯,其次則是埃裏克-戈登(17.2分)。如今兩位個人進攻能力都很強的最佳第六人有力爭奪者都在火箭,哈登肯定要笑開懷了。

  對於繼續重建的湖人來説,戰績已經不重要,他們又拿到了一個首輪簽才是重要的。湖人已經明確榜眼秀英格拉姆都是非賣品,魔術師入主之後,重建的方向也不會改變,沒有值得培養的新人,湖人也沒辦法崛起。現在他們百廢待興,要重新爬起來可能也得有一個漫長的過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