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方2年800萬歐敲定埃托奧 衝超獲不菲獎金

2017-02-22 09:17:3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近日,大連一方與喀麥隆傳奇球星薩繆爾-埃托奧突然傳出緋聞,並且隨後得到了確認。而據喀麥隆媒體的最新消息,埃托奧或將前往中國接受體檢,在體檢結束後,這位非洲大陸的頂級偶像,將與大連簽下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一旦簽約完成,埃托奧毫無疑問將成為整個中甲最大牌的外援。

  據喀麥隆媒體“cameroon-concord”的消息,埃托奧在結束土超聯賽的比賽任務後,抵達中國接受了大連一方為其準備的體檢。這也是中國俱樂部簽約新外援之前的慣例。據該媒體透露,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埃托奧將與大連一方簽訂一份為期兩個賽季的合同,年薪約為400萬歐元(折合人民幣約2900萬元)。此外,合同中規定如果大連衝超成功,埃托奧還能獲得一筆不菲的升級獎金。

  

  埃托奧即將前往中國體檢

  由於埃托奧和安塔利亞體育還有合同在身,因此大連一方肯定還要支付一筆轉會費,這筆費用的數字尚未透露。此外,比較值得一提的是,該喀麥隆媒體還談到一個埃托奧合同中的細節,那就是在未來,如果滿足一定條件,埃托奧可以擔任大連一方的主教練一職。這令人浮想聯翩,莫非這位前巴薩巨星,要在中國開啟自己的執教生涯第一站?類似的情況也曾經有過,像是前申花外援阿內爾卡就曾經負責過球隊的訓練和戰術制定。

  顯然,如果埃托奧真能夠與大連一方簽約,將成為中甲歷史上的一個標誌。此前,曾有加斯科因、法比亞諾和賈德森等球星在中甲停留,但論成就,無疑是喀麥隆“黑豹”最大。本賽季,中甲已經吸引了奧巴西、普雷西亞多、莫雷羅和蒂奧特等眾多實力派球員,埃托奧的到來,無疑又將使得中甲的聲望上升到新的高度。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