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亞冠-胡爾克世界波顏駿淩撲點 上港客場1-0首爾

2017-02-22 07:30: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2月21日晚18點30分,2017年亞洲冠軍聯賽小組賽F組第一輪賽事在首爾開始一場較量,由首爾FC主場迎戰上海上港。下半場第52分鐘,胡爾克禁區外左腳大力淩空抽射,皮球旋轉飛入大門。第58分鐘賀慣禁區內拉倒德揚被罰下,但顏駿淩奮力撲出德揚的點球。最終上海上港1比0戰勝首爾FC,贏得2017年亞冠正賽開門紅!

  雖然中超開始實施三外援進18人大名單制,亞冠依然是外援三加一制,上港用足四外援,冬季新引入的奧斯卡和艾哈邁多夫全部進入首發。開場僅90秒,首爾前場搶斷成功從右路進攻,申光勳起球傳中,德揚頭球被顏駿淩倒地撲住。第5分鐘首爾左路角球開出,雙方爭下來後皮球滾到中路,李相湖急著抽射一腳打疵。上港也不示弱,第9分鐘胡爾克強行拉到中路遠射,被對方門將劉鉉撲住。

  首爾繼續施壓,第12分鐘李相湖從右路切到中路射門太正,開場後李相湖的右路比較活躍。第18分鐘上港右路起球,申光勳倒退中解圍險些烏龍。第22分鐘首爾從右路到中路連續配合,尹日錄輕磕回做,德揚禁區中路抽射太正!前25分鐘韓國隊射門高達7次,上港僅一次。第28分鐘上港難得打出一次多人配合,但最後奧斯卡出球被斷。第29分鐘武磊帶球中突然遠射偏出。

  第30分鐘奧斯卡和李相湖發生爭執,奧斯卡用手輕推了李相湖一下,結果吃到黃牌。第35分鐘首爾左路起球,高約翰在蔡慧康逼搶下,近距離射門打偏!第38分鐘艾哈邁多夫左路出球,胡爾克中路怒射高出。韓國隊的猛攻在最後10分鐘陷入停頓,雙方局面均勢。第44分鐘胡爾克中路被鏟翻在地,上港贏得任意球機會,胡爾克開球入禁區,埃爾克森甩頭攻門被劉鉉撲住。

  中場休息兩隊都沒換人。第51分鐘尹日錄從賀慣身後斷球衝擊,但被王燊超搶先解圍。第52分鐘上港中場斷球向前送出,武磊沒有停到球,但胡爾克拿球後,起左腳打出一腳超級世界波,皮球旋轉著飛入大門左側,1比0!這是上港亞冠對韓國球隊的首個進球。第55分鐘武磊從左路搶到機會後,帶球斜線殺入禁區,但最後的射門被劉鉉倒地撲出!

  第56分鐘賀慣面對朱世鐘雙腿放鏟,結果吃到黃牌。第58分鐘首爾挑球進攻,賀慣禁區內拉倒衝搶的德揚,又是黃牌,賀慣被紅牌罰出!德揚射門被顏駿淩判斷對方向,顏往左側橫撲,把這記速度不快的球奮力撲出!雙方拼搶撲出的皮球時,韓國隊員對傅歡犯規。第62分鐘武磊左側突破,奧斯馬爾從側將其拉倒吃到黃牌。埃爾克森任意球射門被劉鉉撲出。接著張衛換下埃爾克森。

  第66分鐘首爾用樸主永換下金東佑。接著奧斯卡從左路切入起腳冷射,但被有準備的劉鉉撲住來球。第72分鐘胡爾克從左路突然啟動,擺脫郭泰輝之後,禁區內直接起左腳打遠角偏出。第76分鐘樸主永接德揚回做,中路起腳射門打偏。第79分鐘毛裏尼奧換下尹日錄。雖然多一人,首爾的優勢並沒有多少體現出來。

  第83分鐘李賢碩換下6號朱世鐘。第84分鐘奧斯卡從左路連續突破後分球,胡爾克接著再突,但球彈在奧斯馬爾腿上再打到胡爾克腿上彈出界。第86分鐘張衛搶在李相湖送球給高約翰之前,把李相湖推翻在地。樸主永射門打在艾哈邁多夫手上彈出界外。首爾開出右路角球,顏駿淩在多人夾擊下躍起把球穩穩接住。第89分鐘奧斯馬爾踢倒胡爾克,上港獲得右路任意球機會,上港球迷對裁判不出黃牌表示不滿。罰球前武磊突然倒地抽筋,首爾隊員認為武磊拖延時間,雙方發生爭執。

  武磊被汪佳捷換下。胡爾克任意球直接旋近角被劉鉉撲住。博阿斯此時準備上于海再拖點時間。第94分鐘于海換下艾哈邁多夫。換人後比賽隨即結束,最終上海上港1比0戰勝首爾FC,贏得2017年亞冠正賽開門紅!

  兩隊首發及換人:

  首爾FC:1-劉鉉;7-金致佑、4-金東佑(1-樸主永 66分鐘)、55-郭泰輝、17-申光勳;11-尹日録(34-毛裏尼奧 80分鐘)、6-朱世鐘(23-李賢碩 83分鐘)、5-奧斯馬爾、13-高約翰、8-李相湖;9-德揚

  上海上港:1-顏駿淩;4-王燊超、27-石柯、28-賀慣、23-傅歡;6-蔡慧康、25-艾哈邁多夫(21-于海 94分鐘);7-武磊(5-汪佳捷 91分鐘)、8-奧斯卡、10-胡爾克;9-埃爾克森(2-張衛 65分鐘)

  圖片來源:東方IC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