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姚明:我沒有美國綠卡 不再擔任上海男籃老闆

2017-02-23 13:12:2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中國籃協第九屆代表大會在北京舉行,姚明全票當選新一屆籃協主席。在成功當選後,姚明也表示,從今天開始,上海男籃所有事務將交給董事會處理,球隊將會尋找投資人,在下賽季前出售。

  姚明出任籃協主席的消息早在1月份時就已經傳開,之前,外界關心的一大話題便是具有多重身份的姚明是否會因履職籃協主席而放棄其他身份?曾有消息透露,姚明早前與總局領導有過溝通,達成共識,不需要賣掉球隊。

  不過,在正式當選籃協主席後,姚明本人則是做出了表態,他目前的唯一一個身份就是籃協主席一職,至於上海男籃,會尋找熱情的投資人,在下賽季前進行出售。

  “我目前只有一個身份,從今天開始,上海男籃俱樂部的事務將交給董事會處理,我們也會尋找熱情的投資人,希望能夠下賽季前出售。”姚明説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發佈會最後,當姚明被問到是否持有美國綠卡時,姚明回應稱:“我沒有美國綠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