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全票通過!姚明當選新任中國籃協主席

2017-02-23 13:02:2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2月23日,中國籃協第九屆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舉行,通過票選,姚明全票當選新一屆籃協主席。籃管中心主任李金生擔任副主席,在9名副主席中,還包括了原男籃主帥宮魯鳴。而籃管中心副主任白喜林則擔任中國籃協秘書長一職。

  根據第九屆中國籃球協會領導擬任人選推薦名單(副主席以上、秘書長),除了主席姚明外,還有一名名譽主席、九名副主席及一名秘書長。九名副主席中,包括新任籃管中心主任李金生、前男籃主帥宮魯鳴、八一男籃主帥阿的江、北京男籃、遼寧男籃老總等。而籃管中心副主任白喜林則擔任秘書長一職。

  此前,曾有消息稱籃協欲邀請王健林、馬雲擔任籃協副主席職務,但是由於涉及面比較複雜,暫時未能成行。

  具體名單:

  名譽主席:

  王光英 原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副委員長

  主席:

  姚明 上海籃球協會副主席

  副主席:

  李金生 國家體育總局籃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

  宮魯鳴 原中國男籃主教練、國家級教練員

  阿的江 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八一體公大隊副大隊長、八一男籃主教練

  靳偉 首鋼總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

  劉景遠 遼寧恒潤飛豹籃球俱樂部董事長、中籃聯(北京)公司董事

  劉克軍 廣東省籃球協會主席

  梁志斌 廣東深圳市新世紀籃球俱樂部董事長、中籃聯(北京)公司董事

  王立彬 陜西省籃球協會會長

  楊樺 北京體育大學黨委書記

  秘書長:

  白喜林 國家體育總局籃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