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皇馬巴黎驚天交易 本澤馬卡瓦尼互換東家

2017-02-23 14:45:26|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來自西班牙《阿斯報》的消息,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和巴黎主席納賽爾在近期舉行了秘密會談,兩位歐洲足壇的巨頭討論了本澤馬和卡瓦尼互換東家的可能性,今年夏天的轉會窗口,這樣的重磅級交易的確有可能發生。

  此前,西班牙媒體就已經指出,本澤馬在伯納烏的日子屈指可數,甚至法國人自己都認為,到了結束在皇馬週期的時候了。本賽季,本澤馬在賽場上的表現也非常一般,各項賽事出場29次,僅僅打入了13球,其中西甲聯賽裏,本澤馬的進球數是5個。巴黎對於簽下本澤馬也一直有興趣,其中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皇馬前鋒是法國球員,因此PSG也一直沒有放棄簽下本澤馬的努力。

  目前巴黎的頭號射手是卡瓦尼,烏拉圭人本賽季的狀態非常不俗,在法甲打入了25球,歐冠打入7球,國內杯賽打入2球,各項賽事打入了34球,這個成績單甚至比梅西和C羅都要突出,而卡瓦尼的確是本賽季歐洲聯賽進球最多之人。

  《阿斯報》指出,兩支豪門有意向互換陣中鋒霸,而且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和巴黎主席納賽爾也舉行了一次峰會,可見,他們有可能推動本澤馬和卡瓦尼的互換門庭。雖然烏拉圭人目前狀態出色,但是巴黎想要用他換本澤馬也是無奈之舉,因為卡瓦尼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法國RMC電臺披露,卡瓦尼不滿球隊提供的合同獎金,因此雙方的續約實際上是陷入了僵局。

  皇馬和巴黎兩傢俱樂部的關係非常的好,此前雙方也簽訂了互不攻擊條約,而且如果想要挖角對方陣中的球員,那麼需要得到對方俱樂部的許可,因此,這樣的“交情”還是給雙方的交易提供了好的前提。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