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目標主帥計劃曝光:2億清洗內少+搶迪巴拉

2017-02-23 13:14:3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巴薩在歐冠0-4輸給巴黎後,主帥恩裏克在巴薩的前景不秒,在許多媒體與球迷眼中,塞維利亞主帥桑保利將會是下任巴薩主帥的人選,有的媒體甚至稱桑保利得到了巴薩頭牌梅西的支持。西班牙媒體《每日進球》以及英國媒體《每日快報》在近日爆出猛料稱,一旦桑保利上臺,他就會拆散球隊的MSN組合,內馬爾將會被以2億歐元賣掉,巴薩將會全力引進尤文圖斯的迪巴拉代替內少。

  

  桑保利若加盟巴薩就清洗內馬爾

  桑保利目前已經成為了巴薩新任主帥的熱門人選,有消息稱,這位主帥面對塞維利亞給出的續約合同做出暫時停止的決定,很明顯,桑保利正在思考自己的未來。桑保利如果執教巴薩,將肯定會對球隊的中場進行一番改組,伊斯科、庫蒂尼奧、維拉蒂等人都與巴薩聯繫在一起。

  而據《每日進球》以及英國媒體《每日快報》的消息,桑保利一旦入主巴薩還會對球隊的鋒線三叉戟MSN組合進行改組,MSN組合中的梅西與蘇亞雷斯都是桑保利所喜歡的球員,而內馬爾略顯花哨的球風以及在比賽中多次惡劣的跳水欺詐行為讓桑保利不太感冒。

  因此一旦入主巴薩,桑保利就會將內馬爾賣掉。內馬爾雖然得不到桑保利的認可,但是卻是法甲土豪巴黎所心儀的球員,而西甲的另外一支豪門皇馬也對內馬爾一直十分感興趣。據悉,桑保利對內馬爾的心理價位為2億歐元,如果有球隊拿出這筆資金,桑保利就會賣人。

  桑保利會拿出賣掉內馬爾的這兩億歐元進行引援,尋找內馬爾的替代者成為了桑保利的首選。《每日進球》認為,桑保利將會全力引進尤文圖斯的迪巴拉填補內馬爾走後的空檔。迪巴拉的技術與盤帶都十分出色,與內馬爾相比球風簡練,而且在比賽中拼勁十足,桑保利認為左腳將迪巴拉能夠打巴薩左邊鋒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迪巴拉同時也是皇馬的引援目標,桑保利要引進阿根廷人需要與皇馬進行一番激烈的對抗。但是對於巴薩的利好消息是,迪巴拉與梅西是阿根廷隊友,梅西如果親自出面邀請迪巴拉加盟,這位阿根廷小將難以拒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