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考辛斯:我和濃眉是冰與火 雙塔能肆虐整個聯盟

2017-02-23 08:58:07|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2月23日消息,來自ESPN的報道稱,今天鵜鶘隊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兩位新援德馬庫斯-考辛斯和歐米爾-卡斯比亮相。談及與“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的雙塔,考神稱這是“冰與火”組合。

  考神透露,自被交易後,他沒有與國王隊的人員有過交流。“我沒和任何人聊過,”考辛斯説道,“迪瓦茨(國王隊總經理)在交易完成後試圖聯繫我,但……一切都結束了。”

  迪瓦茨在2月7日曾明確表示,不會交易考神。但最終,交易還是發生了。“這一切都是生意,我沒有沮喪,沒有生氣,也沒有不好的感覺,”考神表示,“我現在來到了一個好地方。就像我説的,我已準備好工作了。”

  外界都在期待考神與濃眉聯手。考辛斯説道:“我倆是冰火兩極,能肆虐這個聯盟。所以,我倆的潛力非常可怕!”

  談及自己會有多少競爭力,考神的回答是,“大概有17個技術犯規那麼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交易發生前,濃眉曾發消息給考神,表示希望考神能來新奧爾良打球。而在本月初,當時兩人還互相招募對方加入自己的球隊。

  考神經紀人阿卡納本週一透露,考神不太可能在今夏簽續約合同。對此,考神表示:“現在這個問題我還不能回答,但對我來説,這是最好的機會。我需要的是在場上打出我的表現,就是這麼簡單。”

  全明星週末後,鵜鶘隊首場比賽將是2月24日主場對陣火箭隊。屆時,考神有望迎來首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