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亞冠-拉米雷斯90分鐘絕殺球 蘇寧客場1-0濟州聯

2017-02-23 07:21:3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2月22日晚19點,2017年亞冠聯賽小組賽在韓國濟州西歸浦球場開始一場較量,由濟州聯隊主場迎戰江蘇蘇寧。主隊佔據場面優勢。第39分鐘濟州隊李昌珉禁區內頭球中柱彈出,中場休息特謝拉被換下。第47分鐘濟州外援托斯卡諾右路射門中橫樑彈出,第90分鐘江蘇隊利用任意球機會,由拉米雷斯禁區內掃射得分,最終江蘇蘇寧客場1比0戰勝濟州聯隊。

  江蘇隊本場用滿上賽季沿用下來的四外援。濟州聯出身的洪正好打位置居中的後衛,拉米雷斯鎮守中場中路,特謝拉和馬丁內斯司職雙箭頭。比賽之時風雨交加。開場1分鐘,李昂左路防守放倒托斯卡諾,主隊任意球開入禁區,江蘇幾次解圍都沒踢出力量,好在濟州也沒有找到破門機會。第7分鐘馬丁內斯右路得球拔腳怒射,球被金鎬俊撲出,濟州後衛解圍不遠,謝鵬飛跟上怒射踢高。第13分鐘濟州右路開出角球,江蘇解圍到禁區線附近,權純亨高難度側身掃射,球擦右側門柱而出!

  第19分鐘濟州中場斷球進攻,前場三對三的大好局面下,李昌珉草率遠射打在江蘇隊員身上彈出。兩隊在限制對方進攻的手段上運用繁多,招數兇狠,場面上就顯得有些沉悶。第27分鐘馬丁內斯跑動中被金源一擋住路線,對撞之下雙方火氣都爆了出來,兩人互相推搡,結果都吃到黃牌。第29分鐘黃一琇從左路送球,洪正好解圍順勢推到右路,正好被樸珍鋪跟進推射,好在皮球打偏。

  第33分鐘拉米雷斯中場附近被李昌珉鏟翻倒地不起,好在緊急治療後他又重新起身。第37分鐘濟州隊險些進球,樸珍輔右路下底傳中,李昌珉搶在洪正好之前,中路躍起頭球攻門,皮球中柱彈出!一分鐘後換成李昌珉右路傳中,但被張思鵬穩穩撲住。第41分鐘本場很活躍的李昌珉遠射高出。

  下半場開打前雨勢似乎更大。中場休息崔龍洙做出大膽換人,陶源換下特謝拉。第47分鐘托斯卡諾在洪正好阻擋下從右路強行切入,接著托斯卡諾果斷起腳小角度射門,皮球中橫樑彈出!第52分鐘濟州前場多點快速推進,黃一琇右路接球直接掃射被張思鵬倒地撲住。有些被動中的江蘇隊第59分鐘獲得角球機會,李昂開出,馬丁內斯在對方門將金鎬俊干擾下頂球出界。

  第60分鐘吉翔左路突擊未果後把球往外分,陶源傳中,拉米雷斯頭球頂偏,兩分鐘後拉米雷斯接右路任意球,再次頭球高出。第63分鐘托斯卡諾做球,李昌珉把球往外分,權純亨跟著一腳抽射打高。第65分鐘李昂阻擋托斯卡諾犯規,濟州罰任意球前安鉉范換下黃一琇,托斯卡諾的任意球沒形成威脅。第68分鐘安鉉范接右路送球,跑動中側身射門打偏。第73分鐘江蘇隊用張曉彬換下謝鵬飛。

  主隊繼續猛攻,第77分鐘托斯卡諾在多人堵截下射門被擋,樸珍鋪跟進大力怒射稍稍高出!第81分鐘吳曦終於獲得射門機會,但他的禁區外射門高出甚多。第82分鐘李昌珉從右路突然殺入,但他的左腳射門稍稍偏出。第84分鐘馬格諾換下李昌珉。第87分鐘濟州再次圍攻江蘇大門,樸珍鋪的射門被江蘇隊員奮力擋出。第88分鐘李燦東拉拽拉米雷斯吃到黃牌。吉翔任意球開入禁區,馬丁內斯強行射門被擋出,李昂倒地把球送出,拉米雷斯跟進射門打死角,皮球進門,1比0!江蘇領先!

  主隊最後一搏,第94分鐘門迪換下樸珍鋪。第29分鐘劉建業換下吳曦。第94分鐘門迪送球,權純亨射門高出。張思鵬第95分鐘拖延時間吃到黃牌。最終江蘇蘇寧客場1比0戰勝濟州聯隊。

  兩隊首發及換人:

  江蘇蘇寧:30-張思鵬;5-周雲、2-李昂、26-洪正好;28-楊笑天、22-吳曦(8-劉建業 92分鐘)、7-拉米雷斯、11-謝鵬飛(12-張曉彬 73分鐘)、24-吉翔;10-特謝拉(13-陶源 45分鐘)、9-R馬丁內斯

  濟州聯:1-金鎬俊;4-吳反錫、6-樸珍鋪(88-門迪 91分鐘)、13-鄭沄、20-趙榮亨;7-權純亨、14-李昌珉(22-馬格諾 84分鐘)、37-金源一、40-李燦東;10-托斯卡諾、11-黃一琇(17-安鉉范 66分鐘)

  圖片來源:東方IC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