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國海航欲購英超球隊 已與切爾西主席談判

2017-02-24 15:12:20|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阿布帶領切爾西成功

  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中國海航的高層和切爾西主席布魯斯-巴克進行了談判,英媒沒有透露雙方如何開展合作或者交易,但是清晰的指出,中國海航計劃收購一支英超球隊。

  自從阿布拉莫維奇收購切爾西後,藍軍搖身一變成為了英超豪門,如今的切爾西已經拿到過四座英超冠軍,而本賽季,切爾西戰績彪炳,第五座英超冠軍已經向藍軍招手。

  雖然阿布拉莫維奇並沒有流露出出售俱樂部股份的意願,但是《每日郵報》卻帶來爆料稱,切爾西俱樂部主席布魯斯-巴克和中國海航集團進行了談判,這次會晤發生在今年的1月7日,海航的幾位並購團高層都有出席,不過英媒不清楚雙方談判的具體事項。

  一位消息人士則透露,海航集團有著非常明顯的收購一家英超球隊的意願。難道海航有意收購切爾西嗎?其實不能排除這樣的可能性,不過也有可能是海航在為收購工作做前期工作,從切爾西俱樂部“取經”也是有可能的。

  英國媒體也對中國海航集團進行了介紹,包括稱讚這家中國企業是世界500強,同時年收入超過了20億英鎊。

  《每日郵報》還提及,這是海航集團和切爾西高層進行的第二次會談,而布魯斯-巴克還將前往亞洲進行深入談判,這説明雙方有進一步合作的可能性。英媒指出,切爾西有著龐大的財政計劃,他們可能尋求外部支持。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