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第十三屆全運會運動項目吉祥物設計發佈

2017-02-24 07:56:20|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天津2月23日電 記者23日從第十三屆全運會組委會獲悉,本屆全運會吉祥物——津娃運動項目設計近日發佈。運動項目吉祥物共計45個,涵蓋了本屆全運會所有42個競賽項目和部分群眾體育項目。

  運動項目吉祥物相對於主形象吉祥物(核心形象),設計上更加簡潔,重點在於用簡練的線條和典型的姿態表現出各運動項目的特點,多用於各比賽場館內外裝點、海報、門票、郵品等賽會的各相關設計,對全面宣傳和報道全運會具有其獨特的優勢。

  本屆全運會運動項目吉祥物設計歷時了近半年的時間,組委會視覺形象工作部門遵循既生動可愛又準確把握運動項目特徵的原則,設計過程中每一個運動項目都做了深入研究,45個動作是從近150個動作中精選出來的,實現了功能性與藝術性的結合。

  另外,根據本屆全運會“全運惠民 健康中國”的主題,組委會擬再推出10個左右的全民健身體育項目的吉祥物,包括太極拳、健步走、輪滑等項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