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續任中國女排主帥? 郎平尚未決定

2017-02-25 09:08:04|來源:北京晚報|編輯:趙丹丹

  關於近期網絡熱切關注的中國女排主帥人選一事,身在美國的郎平終於開口説話了,她表示目前自己對是否出任中國女排主帥一事表態為時尚早。

  郎平在美國成功做完右髖關節手術,她説剛完成手術後的10天裏比較痛苦,因為每天都要吃很多止疼藥,現在飲食剛恢復正常。由於兩腿走路不齊,為了身體健康,醫生建議郎平考慮做左髖關節手術。郎平説:“自己有可能還要做左髖關節手術,做還是不做,要根據自己的身體而定,而且還得聽醫生的建議。”

  對於外界熱切關注的郎平是否會出任中國女排主帥一事,郎平本人給予了回答。郎平説:“出任中國女排主帥,在精力和體力上的要求非常高,這不是我願意不願意的事情。如果説身體達不到這個標準的話,硬要上其實是對這個事業的不負責任,目前我做這個決定(出任中國女排主帥)為時尚早。”(記者孔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