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NBA綜合:勇士擊沉快船 火箭射落鵜鶘

2017-02-25 15:42:23|來源:新華網|編輯:趙丹丹

  新華社華盛頓2月23日電 美職籃(NBA)常規賽23日進行了6場比賽。庫裏獨得35分,率領金州勇士隊123:113戰勝洛杉磯快船隊。哈登取“兩雙”,休斯敦火箭隊129:99客場輕取新奧爾良鵜鶘隊。

  勇士坐鎮主場迎來快船,“三巨頭”合力砍下78分。除了拿到全場最高分之外,庫裏還奉獻了7個籃板和5次助攻。杜蘭特添上25分、15個籃板和7次助攻,湯普森也有18分進賬。

  全場比賽,勇士隊三分球26投13中,其中庫裏10投6中。快船隊得分最多的是克勞福德,他拿下了19分。

  火箭赴客場挑戰鵜鶘,兩隊在賽前均有大交易完成。全明星中鋒考辛斯和前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都在本場完成了代表新東家的首秀。

  比賽之前,關注的焦點集中在組成內線“雙塔”的鵜鶘隊。開場考辛斯先聲奪人助鵜鶘以5:0開局,但隨後哈登接連助攻幫助火箭反超比分,首節結束後火箭以30:28領先。進入次節,火箭隊多點開花,安德森和戈登分別得到8分和9分,新科全明星MVP戴維斯獨木難支,半場結束時火箭將領先優勢擴大為16分。

  易邊再戰,火箭手感更加火熱,哈登單節送出7記助攻,火箭打出19:4的攻擊波。第三節結束時,分差拉大至100:67。第四節比賽波瀾不驚,火箭反客為主牢牢控制比賽局勢,最終129:99送給鵜鶘一場慘敗。

  火箭隊哈登得到13分、14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27分,戈登拿到19分。鵜鶘方面,安東尼·戴維斯和考辛斯分別貢獻了29分、9個籃板和27分、14個籃板。

  同日,克利夫蘭騎士隊119:104擊敗紐約尼克斯隊,底特律活塞隊114:108戰勝夏洛特黃蜂隊,波特蘭開拓者隊112:103拿下奧蘭多魔術隊,丹佛掘金隊100:116不敵薩克拉門托國王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