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女子冰壺世錦賽票價親民 多重因素營造冰壺氛圍

2017-02-25 09:04:57|來源:中新網|編輯:趙丹丹

  中新網北京2月24日電 (記者 王婧)記者24日從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壺錦標賽票務運營方了解到,為更好地營造冰雪運動氛圍,已正式發售的票價在30元-200元之間,較為親民。

  本次比賽將於3月18日至26日在北京首都體育館舉行,來自加拿大、瑞典、瑞士、德國、韓國以及東道主中國等12支隊伍將參賽。本次比賽對於中國隊來説,是爭取平昌冬奧會資格的重要比賽,備受關注。

  國家體育總局冬運中心冰壺部副部長雷懿曾表示,世錦賽競爭激烈,要想在這次世錦賽上直接拿到冬奧會參賽資格難度很大。從國際競爭格局來看,歐美、日韓的男隊和女隊提高都很快。

  冰壺迷對明星運動員的關注也提升了世錦賽的熱度。時下世界冠軍、兩屆冬奧會元老王冰玉領銜的中國國家女子冰壺隊正在日本札幌參加亞冬會,為冰壺世錦賽練兵。冰壺迷對老將的關注,對新兵的期待,均提升冰壺項目的熱度。

  此外,今年的世錦賽是繼北京市繼2014年首次舉辦世界男子冰壺錦標賽後,再次承辦冰壺世界錦標賽。

  據了解,本次世錦賽票務發售將以線上購票渠道為主。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