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騎士將湊齊三狀元陣容? 不費兵卒搶狀元榜眼探花

2017-02-27 13:02:52|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騎士在本賽季的季中交易補強可謂非常成功,先是換來了神射凱爾-科沃爾;在交易截止日後,他們又跟德隆-威廉姆斯達成了基本的簽約協議;而不少媒體也爆料稱騎士準備在安德魯-博格特被裁後簽下他。

  

  

  如果騎士真的簽下博格特,那就意味著他們本賽季在無需交易復出籌碼的情況下就得到一個狀元(博格特)、一個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和一個探花(德隆-威廉姆斯)。雖然這三位都不是巨星,但騎士這幾筆買賣未免做得太划算,管理層確實應該得到讚美。

  另外,騎士陣容裏已經有了兩位狀元,如果博格特來,就是三位也是NBA目前最多的了:勒布朗-詹姆斯(2003年)、博格特(2005年)、凱瑞-厄文(2011年)。

  曾經騎士囤積了不少狀元,包括安德魯-威金斯(2014年)、安東尼-本內特(2013年)和厄文,但那時候他們卻是一支爛隊。現在如果又有了三個狀元,但處境跟重建中的情況已經完全不同了。

  自從在2014年簽回勒布朗後,騎士管理層的操作簡直是業內模板。他們願意為打造冠軍陣容承擔鉅額奢侈稅,也能夠在薪金壓力重重的情況下想盡辦法完成補強換血。

  他們在奪冠後失去了德拉維多瓦和莫茲戈夫,但如果有了德隆和博格特,甚至可能是完成了一次升級。在射手上他們也多了都是在當打之年的弗萊和科沃爾。

  騎士最重要的狀元勒布朗目前已經32歲,勒布朗希望自己在剩餘的巔峰期裏都有機會爭冠,而騎士顯然也用實際行動表達了他們配合的誠意,一定要為勒布朗打造“最強陣容”,繼續統治著東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