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羅本自曝或在2018年退役 直言加盟中超微乎其微

2017-02-27 12:52:20|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近日,荷蘭小飛俠羅本接受了德國《踢球者》雜誌的採訪。在採訪中,羅本明確表示自己暫時不會考慮去中國踢球,另外,他還暗示自己可能在2018年選擇退役。

  此前,羅本曾公開批評了哪些在30歲以下的年紀就前往中超踢球的球員,認為他們只是為了錢而在浪費自己的職業生涯。羅本透露,自己曾多次收到中超球隊的報價,但自己都選擇了拒絕,如果他同意前往中國的話,那麼他的薪水將會是現在的五六倍。

  “我不是一個願意過分展望未來的人,對於我來説,2018年什麼都可能發生,我也可能會在那時候想去中國。但現在不可能,我剛剛與拜仁續約完成。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是為了自己的競技水準和未來。現在我根本不會考慮去中國,以後去的可能性也不大,微乎其微。”

  不過,羅本在最後還是為自己留了一點退路:“當然,我不可能去預知未來會發生什麼,因為我不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所以我不能把話説得太死。最近幾年中超的資本已經讓很多球員紛紛效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