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地震級交易!挖德赫亞+博努奇 送走2大將

2017-02-28 10:23:4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弗洛倫蒂諾想要得到德赫亞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如今納瓦斯狀態下滑,這使得皇馬主席有更充分的理由去引進曼聯門將。而《太陽報》透露:穆裏尼奧表示可以放走德赫亞,但是前提是必須將瓦拉內當成轉會交易的一部分。

  

  皇馬要挖博努奇頂替佩佩

  2年前皇馬在轉會窗口關閉前最後時刻因為傳真問題導致德赫亞轉會流産,上賽季因為納瓦斯在銀河戰艦的出色發揮,使得弗洛倫蒂諾沒有在去年夏天挖角。哥斯達黎加門將本賽季踢了還不到三分之二,就距離自己上賽季的失球數僅差3粒,弗洛倫蒂諾再次考慮引進德赫亞。

  曼聯已經開始著手準備失去德赫亞之後的工作,米蘭門將唐納魯馬被紅魔當成是西班牙門將的替身。未來曼聯肯定會向皇馬索要不菲的轉會費,如今穆裏尼奧又再次表達自己想要引進瓦拉內的想法。

  穆帥當年執教皇馬時,瓦拉內正是在穆裏尼奧手下獲得了皇馬處子秀,而且在2012-2013賽季後半段被狂人樹立為皇馬主力中衛。如果不是自己半月板受傷,瓦拉內恐怕早就鎖定了皇馬後防主力中衛的位置。穆裏尼奧在去年夏天就多次考慮引進瓦拉內,但是皇馬堅持不放人,如今用曼聯主帥希望能夠將瓦拉內加入交易,只要弗洛倫蒂諾點頭,皇馬主席就可以得到朝思暮想的德赫亞,算不算公平?

  但是皇馬恐怕不會放走瓦拉內,理由是佩佩今夏合同到期,葡萄牙老將和俱樂部依然沒有續約,如果最終佩佩走人,皇馬再放走瓦拉內,銀河戰艦連續失去兩位世界級中衛,齊達內都不會同意。如今皇馬正考慮引進1名中衛來接班佩佩,現在博努奇進入了銀河戰艦法眼。

  皇馬在去年夏天就考慮過引進博努奇,但沒有成行。如今博努奇和主帥阿萊格裏發生了衝突,博努奇甚至還在對陣波爾圖的歐冠比賽中遭到封殺,皇馬因此想要借此機會完成挖人。博努奇無論是在尤文圖斯還是在意大利國家隊都證明了自己的實力,未來登陸皇馬,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問題關鍵是尤文是否願意放人,佩佩今夏的去向也是決定性因素。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