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卡爾德隆與湖人隊正式買斷 老將控衛將加盟勇士

2017-02-28 09:14:49|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2月28日消息,來自《雅虎體育》記者薩馬斯-查拉尼亞的報道稱,消息靈通人士透露,湖人隊已經正式與何塞-卡爾德隆達成買斷協議。等度過澄清期,這位老將控衛將與勇士隊簽約。

  據悉,卡爾德隆之所以與湖人隊買斷,是希望加盟1支具有爭冠實力的球隊。為此,卡爾德隆經紀人馬克-巴特爾斯坦恩感謝了紫金球隊的做法。

  “我非常感激湖人隊的做法,自何塞(卡爾德隆)跌出輪換陣容後,我們就開始和湖人隊商量這件事。有幾支球隊很適合何塞,是非常高水準的季後賽球隊。感謝魔術師這樣做,魔術師希望留何塞到本賽季結束,但何塞體內還有很多籃球能量,他仍能打出高水準。湖人隊正處於重建期,所以從打球的角度,他不可能留在這裡。我想澄清的是,並不是湖人隊發起的買斷!”

  現年35歲的卡爾德隆已在NBA征戰超過11年,本賽季他為湖人隊打了24場球,其中11場首發,場均出場12.2分鐘,交出3.3分2.1助攻1.8籃板的數據。

  整個NBA生涯,卡爾德隆一共打了772場常規賽,其中557場首發,場均出場28.3分鐘,有9.7分6.3助攻2.6籃板入賬。

  為了給卡爾德隆加盟騰出球員名額,勇士隊宣佈不會留下布萊恩蒂-韋伯。上週末,勇士隊與韋伯所簽的第2份10天短約到期。

  離開勇士隊後,韋伯將與黃蜂隊簽下一份10天短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