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豪言要在巔峰時退役 自誇:我天生就是獅子!

2017-02-28 09:00:26|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伊布,上帝,他倆究竟誰是誰的替身,讓人捉摸不透。這個賽季,伊布老當益壯,以35歲的“高齡”大殺四方,讓人懷疑他來自另一個星球。而伊布從來也不是一個謙虛的人,他強調自己是一頭雄獅,肆意掠奪每一片領地。另外,伊布高調宣佈自己會在巔峰的時候退役,而不是一直撐到踢不動了。對於伊布和曼聯的續約前景,其經紀人這樣回應:“先享受眼前時光吧。”

  聯賽杯決賽的舞臺上,伊布梅開二度,神勇無比的奉先在曼聯的首個賽季已經打進了26個進球。“我就是個野獸,我覺得自己是一頭雄獅。我不想去模倣獅子,因為我自己就是獅子。獅子天生就是獅子,而我也是。我感覺自己的狀態很棒,我訓練的很刻苦,所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直很努力。每個賽季,我都會給自己定個目標,然後我會為實現這個目標而奮鬥。現在有些年輕人喜歡不勞而獲,而我的成功都來自於自己的努力。”

  如何打算自己的未來?伊布答道:“我會在巔峰的時候停下來。當我不能在比賽中成為伊布拉希莫維奇的時候,在我不能像之前那樣大殺四方的時候,我就不踢了。是的,只要我發揮不出自己實力的時候,我就會停下。”

  伊布稱自己去年夏天加盟曼聯時主要還是受了穆帥的鼓動。“當時,他給我打了電話,他仿佛在跟我説‘告訴我,你要穿幾號’”。説實話,我一開始並沒有考慮曼聯,但我的孩子讓我動搖,這時候穆帥也打來了電話,我就來了。”

  伊布霸氣的指出自己根本不擔心體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出現下滑。“有些人總是在質疑我,那是因為我沒有為他們的主隊效力。我沒有對自己的年齡感到擔憂,我總是充滿自信。在英格蘭,人們過去總是説‘他從來沒來這裡證明自己’,現在我來了,他們一開始並不相信我能做到這些。”伊布説道。

  關於續約一事,伊布還沒有做出決定。他的經紀人拉伊奧拉表示:“我從來沒有懷疑伊布會在英格蘭取得成功。無論他在哪,他都是成功者。無論在火星上還是月球上,他都能成功,他是這個星球上唯一可以做到這點的球員。伊布是否會續約?我從來不喜歡對外公開球員的合同,我認為這事情只能在我、球員和俱樂部三方之間展開。”

  “我認為我們現在應該享受眼下的美好,讓我們一同來期待下賽季會發生什麼吧。現在,我不會透露伊布的續約一事。未來,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讓我們走著瞧吧。”拉伊奧拉説道。

  不過,《郵報》透露曼聯高層堅信伊布會續約。此前,曼聯已經激活了伊布合同中的續約條款,就等伊布簽字了。若成功續約,伊佈下賽季的周薪依然是26萬英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