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阿杜傷退水花合取41分 勇士翻盤未果不敵奇才

2017-03-01 10:59: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3月1日,勇士翻盤未果,在客場以108-112敗給奇才。

  奇才(35-23)結束二連敗。布拉德利-比爾拿下了25分,約翰-沃爾12分、19次助攻和6個籃板,馬基夫-莫裏斯22分6個籃板,奧托-波特14分8個籃板,馬爾辛-戈塔特12分12個籃板。

  勇士(50-10)四連勝結束。凱文-杜蘭特打了1分33秒就受傷離場,還沒來得及得分。斯蒂芬-庫裏三分球9投2中,得25分、7個籃板和4次助攻,克雷-湯普森16分,德雷蒙德-格林14分、14次助攻和8個籃板,扎扎-帕楚裏亞12分8個籃板。[直播實錄] [技術統計]

  本賽季庫裏首次單場0三分時,接下來一戰,他投中了13記三分,創下了NBA的紀錄。

  在昨天的比賽中,庫裏又陷入困境,三分球11投0中,今天他並沒有爆發,外線仍手感平平。

  勇士開場就不順利,比賽才打了1分33秒,他們就損失了大將杜蘭特。在首節還有10分27秒時,奇才悍將戈塔特在搶位時,雙手抱摔,將帕楚裏亞如沙袋一樣摔到一邊,他則接球上籃得手。

  這球顯然無效,不過還是造成了極大的殺傷,因為摔倒地的帕楚裏亞倒在了杜蘭特的膝蓋上,後者痛苦地抱著左膝,單腳猛跳。

  杜蘭特隨即離場,初步檢查的結果是膝蓋肌腱拉傷,這場比賽已經無法再打。開場折將,背靠背的勇士更是雪上加霜,被奇才打出19-6的攻擊波。湯普森好不容易還以三分,比爾馬上又遠投得手。奇才牢牢保持優勢,倒好象他們才是聯盟第一的球隊。首節過後,奇才以40-26領先。

  除了湯普森外,勇士上半場沒人能命中三分。奇才則多點開花,第二節還有8分45秒時,博格達諾維奇命中三分後,奇才以49-32領先了17分。勇士加強防守,此後3分鐘未讓對手得分,連得6分後,將差距略為縮小。本節兩隊命中率都不高,勇士得了23分,奇才21分。半場結束時,勇士仍以4-61處於劣勢。

  上半場庫裏三分球3投不中,加上前一場,已經是連續14投不中。勇士三分12投3中,全部來自湯普森,他一人得了11分。

  奇才三分球14投6中,比爾一人投中3個,得了16分,替補出場的博格達諾維奇12分,沃爾已經有11次助攻。

  庫裏第三節首次三分出手就命中,但並未能就此找到感覺,此後連續失手。勇士比上半場積極了很多,不斷縮小差距。本節還有2分10秒時,利文斯頓兩罰兩中,勇士以80-79超出,這是他們全場首次領先。奇才又將比分超出後,庫裏在本節還有1分03秒時再度三分得手,雙方戰成85-85。兩隊此後都投籃不中,以平手進入第四節。

  第四節的爭奪更加激烈。比賽還有3分04秒時,格林上籃得手,勇士以100-99領先,但波特馬上命中三分,奇才又將比分超出。暫停後,格林也三分命中,雙方進入白熱化階段。

  比賽還有41.7秒時,庫裏上籃得手,將比分扳成108-108。沃爾此後投籃不中,但他們搶下進攻籃板,波特兩罰兩中。

  勇士還有17.5秒的進攻時間,但庫裏太過關鍵,在比賽還有6.9秒時就遠距離出手,三分不中。奇才搶到籃板後,兩罰兩中,領先了4分。

  湯普森最後時刻三分也不中,勇士功虧一簣。

  圖片來源:東方IC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