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曝杜蘭特腿傷嚴重或缺席數月 常規賽基本報銷

2017-03-01 16:36:54|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3月1日,在勇士108-112輸給奇才的比賽中,凱文-杜蘭特在一次衝撞中左膝受傷,立刻退場接受檢查。杜蘭特在比賽未結束時就已經離開了球館,而勇士也士氣大跌,球員在更衣室無精打采,非常關心杜蘭特的傷情。

  而據雅虎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線報,杜蘭特身邊的小圈子也非常焦慮,相信他這次受傷不是個好消息,最糟糕的情況,他可能缺陣幾個月的時間。沃納羅斯基稱:“勇士和杜蘭特要到當地時間週三才能知道核磁共振檢查的所有結果,但現在杜蘭特可能缺席數月的時間,而不是只有幾週。他能否在常規賽復出已經成疑了。”

  距離季後賽開始還有六周左右的時間,距離西部決賽開始則還有2個半月左右,勇士承受不起長時間失去杜蘭特的後果。他們已經拿到了50勝,原本戰績遙遙領先其他對手,但現在少了一個核心,在實力和士氣的打擊上都是非常巨大的。

  在比賽結束後沒多久,勇士就火速簽下馬特-巴恩斯,放棄了原本要簽約的卡爾德隆,也説明瞭他們相信杜蘭特不會那麼快回歸了。

  格林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我當然很擔心(杜蘭特),我們還要找到贏球的辦法,也希望他只是骨挫傷,沒什麼大礙才好。”

  主教練科爾説:“現在我們還不知道具體結果。任何傷病都讓我擔憂,現在我們能做的只有祈禱了。”而奇才主帥斯科特-布魯克斯曾執教過阿杜多年,他也説:“希望他的傷不嚴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