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博格特決定加盟騎士 勇士奪冠功臣轉投決賽對頭

2017-03-01 09:41:04|來源:網易體育|編輯:汪靜涵

  北京時間3月1日,雅虎體育爆料稱,中鋒安德魯-博格特已經確定將在完成買斷手續之後簽約騎士,跟德隆聯手加盟衛冕冠軍。

  

  據透露,博格特會在本週末就進行簽約,他已經開始通知其他球隊自己做出了決定。此前多支球隊都希望爭取他的加盟,博格特也嚴肅考慮過火箭和凱爾特人,但最終還是選擇了騎士。

  博格特本賽季在小牛出戰26場,場均只打22.4分鐘,出手3.1次得到3分,但還能搶到8.3個籃板。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他被交易到了76人,而76人決定將他買斷。

  騎士在2月份一直積極補強,已經把德隆給搶到手。據德隆表示,他曾經跟博格特聯繫,遊説他也來騎士效力,最終博格特也被説動了。除了騎士之外,火箭、馬刺、凱爾特人都是有實力爭冠的隊伍,但他還是挑選了冠軍前景最好的球隊。

  不過,博格特的經紀人表示,當本賽季結束他成為自由球員的時候,會嚴肅考慮凱爾特人為他開出的條件,“我們很期待在7月1日以後恢復談判,”他説。

  對於騎士來説,這是他們有一個明智的季中補強動作,他們需要為博格特支付的薪水可能不超過100萬美元(包括奢侈稅)。現在他們多了科沃爾、德里克-威廉姆斯、德隆和博格特,極大提升了陣容深度,在季後賽到來之前完成了升級。

  現在就看他們的陣容能夠磨合出怎樣的默契,以及博格特在季後賽裏能得到多少出場機會了。他在勇士效力的時候,角色就是逐年遞減。上賽季季後賽裏他每場就只打16分鐘,並沒能得到重用,在賽季結束後也被交易。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