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帥會見曼蘇爾或續長約 暗示哈特曼城生涯終結

2017-03-01 09:58:53|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曼城本賽季在瓜帥的帶領下高開低走,這很大程度上歸咎於球隊孱弱的後防線,門將位置上的布拉沃和卡巴列羅飽受詬病。很多球迷紛紛懷念租借在外的喬-哈特,認為三獅國門下賽季回歸定能拯救藍月軍團。然而對此,瓜迪奧拉似乎不以為意,一語暗示哈特曼城生涯終結。與此同時,據英國媒體透露,加泰羅尼亞人計劃引進略倫特,這位目前效力於斯旺西的西班牙前鋒,被視為阿圭羅離隊的信號之一。

  與當初執掌巴薩和拜仁一樣,去年夏天正式出任曼城主帥後,瓜迪奧拉立即對藍月軍團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其中備受爭議的當屬甩掉球隊十年老臣喬-哈特,然後招來前巴薩門神布拉沃。然而,令人感到極其失望的是,瓜帥力排眾議引進的智利國門,始終未能拿出讓人信服的表現,最終因狀態過於糟糕而慘遭下放,相反被長期摁在冷板凳上的卡巴列羅,前些日子卻把握了機會、成功逆襲穩坐主力位置。

  今年夏天,喬-哈特與都靈的租借合同將到期,三獅國門的下一站備受球迷關注。在足總盃賽前新聞發佈會上,當被記者問及喬-哈特是否回歸時,瓜迪奧拉回應道:“我對布拉沃和卡巴列羅的表現很滿意。”在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看來,瓜帥的這番話已基本宣告喬-哈特10年曼城生涯徹底終結。該媒體進一步分析稱,卡巴列羅目前雖已穩坐主力位置,但曼城與哈德斯菲爾德的足總盃重賽比賽,布拉沃將被安排首發上陣。事實上,與喬-哈特一樣,卡巴列羅如今也面臨著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每日郵報》指出,瓜迪奧拉想要再看看阿根廷人到本賽季結束前的表現,然後再決定是否給他提供一份新的合同。

  此外,《每日郵報》透露,瓜迪奧拉計劃引進一名前鋒。阿圭羅、熱蘇斯和伊希納喬身材相似,加泰羅尼亞人希望下賽季有不同選擇,而1米93的略倫特正對他的胃口。這名32歲的西班牙前鋒目前正效力於斯旺西,本賽季已為該隊貢獻了9粒進球。早前,有媒體報道稱,隨著熱蘇斯的加盟,阿圭羅已失去主力位置,儘管巴西人如今有傷在身,但只要他傷癒復出仍是瓜帥的第一人選,這讓阿KUN感到極為尷尬,後者有可能重返西甲賽場加盟皇馬。

  經歷了開局10戰全勝的高潮後,曼城狀態、戰績逐漸下滑,身為主帥的瓜迪奧拉承受了巨大的壓力。然而即便本賽季藍月軍團四大皆空,加泰羅尼亞人的帥位依舊穩定。對此,瓜迪奧拉親口證實,俱樂部老闆希望他長留曼城:“他(曼蘇爾)希望我能留在這一段很長、很長、很長的時間。”從《太陽報》登載的一組圖片中可見,瓜迪奧拉與曼蘇爾會見時兩人相談甚歡。該媒體表示,瓜帥不僅無下課之友,而且還極有可能獲得一份長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