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薩加入博努奇爭奪戰 PK皇馬眾豪門搶鐵閘

2017-03-07 09:11:5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博努奇是各豪門爭搶的香饃饃

  來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在皇馬、曼城和切爾西爭奪博努奇的背景下,西甲豪門巴薩也加入到了意大利鐵衛的爭奪戰,從巴薩目前的中衛配置來看,簽下博努奇的確有必要。

  博努奇是尤文圖斯的後防核心,也是意大利國家隊的主力,在亞平寧賽場,博努奇算得上最佳後衛之一。雖然他同尤文圖斯剛剛續約到2021年,球員本人也表示願意留隊,但是同阿萊格裏發生衝突後,外界紛紛猜測博努奇可能離隊。

  目前轉會市場,曼城和切爾西都有很大的誠意去簽下博努奇,而這名鐵衛在近日也承認,他正在學習英語,這個細節説明,博努奇可能正在為登陸英超做準備。當然,西甲也可能是他的下家,在西媒傳出皇馬可能斥資6000萬歐元收購意大利鐵衛後,巴薩也對簽下博努奇展示了興趣。

  目前巴薩在中衛位置有烏姆蒂蒂、皮克、馬斯切拉諾和馬蒂厄,但是後兩人的年齡都擺在那裏,也已經不在巔峰狀態,因此,巴薩還是有簽下博努奇的必要。然而,在多家豪門都對其感興趣的情況下,博努奇的轉會肯定會是天價交易。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