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下臣服!梅西跳上廣告牌引膜拜 緊抱恩裏克淚奔

2017-03-09 08:46:2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一場並不一波三折的比賽進程,但一場堪稱史詩級逆轉的歐冠90分鐘下半場在諾坎普上演。依靠塞爾吉-羅貝托的讀秒絕殺,巴薩以6-5的總比分淘汰巴黎聖日耳曼挺進歐冠八強。

  當主裁判比賽結束的哨音響起後,巴薩球員和教練們都像脫韁的野馬又似打開了柵欄的羊圈裏的羊一樣四散狂奔放肆的慶祝這足以留名歷史的逆轉大戲。就連一向低調的梅西也按耐不住喜悅之情,比賽結束後衝到場邊跳到了廣告牌上。

  作為巴薩場上隊長的梅西衝到球場邊一下跳上了廣告牌,站在廣告牌上朝著球迷看臺振臂高呼,感謝巴薩擁躉不離不棄的支持。那種振奮和激昂,或許只有穿越回古羅馬戰場才能體會。當然,也虧得梅西跳的輕盈,畢竟這一動作本身就有風險。

  除了跳上廣告牌,梅西還主動跑到恩裏克面前給了個超級溫暖的大大擁抱,那場面也十分感人。激動難耐的梅西甚至還對著恩裏克的臉頰獻上一吻!首回合敗走巴黎之後,恩裏克決定賽季末離任,這一有力的擁抱其實多少釋放了壓力,兩個男人或許因為不同的做事方法偶有嫌隙,但為了同樣的球隊和目標將帥齊心才會催生一支團隊最大戰鬥力。

  你什麼時候看到過阿根廷人如此狂野?對於進球和冠軍一向司空見慣的他,這並非什麼大賽決賽,也並非巴薩奠定冠軍的比賽,要知道這樣的場面的比賽本身只是一場歐冠1/8決賽……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