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帥不滿足協:鄭智被追罰是潛規則?上港躺槍

2017-03-11 08:53:03|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一場失利讓恒大主帥斯科拉裏非常沮喪,但也許是為了轉移輿論的焦點,他把矛頭指向了足協于早些時候發佈的對鄭智的處罰決定。

  

  斯科拉裏(資料圖)

  斯科拉裏説:“我們的隊長,也是國家隊的隊長,是十分優秀的球員,任何球隊,這樣的球員缺席都會有影響。”

  對於鄭智停賽兩場的處罰,斯科拉裏大為不滿:“鄭智會多停一場比賽,我想説,趙和靖可能會致人斷腿的飛鏟只追罰一場,鄭智在替補席上逗留卻要多罰一場,我們是不是要接受這樣的尺度?”

  接下來,斯科拉裏的表態令人意外,他認為有幕後黑手操縱。“沒辦法我只能接受這樣的處罰。大家都知道這裡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鄭智下場的時候感覺腿不舒服,在替補席上敷了一下冰,這樣的行為,卻跟要斷送郜林職業生涯的動作受的處罰是一樣的,大家想一下下一場我們要和誰踢,大家就知道了。”下一場,廣州恒大將迎戰上海上港。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