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齊爾拒續約恐攜手穆帥 溫格忘了范佩西的痛?

2017-03-15 09:32:15|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3月15日,英國媒體《太陽報》消息稱,曼聯考慮今年夏天收購阿森納巨星厄齊爾,德國球星有望與穆裏尼奧在老特拉福德球場再聚首。據傳,阿森納雖然同意給厄齊爾高薪,但德國球星還是決定今年夏天離開。

  厄齊爾與阿森納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由於合同僅剩一年,阿森納從去年夏天便開始與德國球星展開續約談判,遺憾的是,厄齊爾索要薪水要求遠高於阿森納預期,進而談判陷入僵局。據傳,厄齊爾要一份周薪在25萬英鎊以上的合同,阿森納只願意給他一份周薪為18萬英鎊的合同。事到如今,阿森納軍心渙散,雖然俱樂部續約吉魯、科斯切爾尼以及科奎林等球員,但在厄齊爾、桑切斯以及張伯倫的續約事宜上,毫無進度。尤其是阿森納歐冠1/8決賽總比分2-10被拜仁慕尼黑恥辱送出局,俱樂部上下一片哀嚎,每逢比賽,球迷便倒戈,功勳教練溫格都極有可能今年夏天離開。

  英國媒體《太陽報》爆料,為了穩定軍心,阿森納慎重考慮後,決定滿足厄齊爾的胃口,讓俱樂部所料未及的是,德國球星已經決定離開,即便是29萬英鎊周薪的合同送到他面前,厄齊爾也給予拒絕的態度。厄齊爾如果離開阿森納,他的下家在哪?艦隊街給出了一個答案,那就是曼聯,他與穆裏尼奧有望在老特拉福德再聚首。厄齊爾與穆裏尼奧在皇馬合作三個賽季,兩人一同在2010年夏天來到伯納烏,2013年夏天“攜手”離開銀河戰艦,前者加盟阿森納,後者去了切爾西執教。

  與厄齊爾在皇馬合作期間,穆裏尼奧曾稱讚德國球星是世界足壇最棒的10號。英國媒體《太陽報》表示,曼聯挖角阿森納,有成功的可能性,弗格森爵士曾在2012年從阿森納挖來了范佩西,荷蘭前鋒成為曼聯聯賽第20冠的英雄,而今穆裏尼奧有望複製這一壯舉;關於厄齊爾的轉會費,雖然阿森納當初花了4250萬英鎊,但雙方合同僅剩一年到期,曼聯挖角的話,轉會費不會過於昂貴。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