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換本澤馬?曝溫格計劃重磅交易 槍手血虧!

2017-03-15 17:15:1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西班牙《足球先生》在今日爆料,關於桑切斯的未來,溫格有了一個大膽的設想,讓很多阿森納球迷失望的是,阿森納主帥居然計劃拿桑切斯去交換本澤馬,這樣的買賣,看起來並不划算!

  按照《足球先生》的説法,在桑切斯的合同在2018年6月到期,且雙方續約沒有下文的情況下,溫格自認難以留下這名鋒霸,因此,準備用桑切斯去轉會市場換取心儀的球員。雖然馬德里競技對桑切斯表達了濃厚的興趣,但是溫格不希望和床單軍團做生意,他希望和皇馬進行球員交換。

  溫格的設想是,用桑切斯來交換皇馬的鋒線球員本澤馬,按照他的算盤,即便桑切斯離開酋長球場,如果可以引進本澤馬,那麼球隊的鋒線進攻火力不至於下降。雖然看上去溫格的設想有一定道理,但是本澤馬本賽季的發揮可是遠遠不如桑切斯。

  本賽季的英超賽場,桑切斯幾乎難以防守,他打入了17個聯賽進球,還送出了9次助攻,製造了26球。本賽季的西甲賽場,本澤馬打入了7球,送出了4次助攻,製造了不過11個進球。

  看起來,本澤馬的表現遠遜桑切斯,可是溫格卻主動願意和皇馬進行球員交換,這肯定是弗洛倫蒂諾和齊達內願意推動的交易。對於西甲賽場,桑切斯也是非常的熟悉,此前他曾經在巴薩踢球,發揮也是不錯,下個賽季,他有望披上皇馬的戰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