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懟過巴克利又質疑小詹姆斯!球爹大嘴停不下來

2017-03-16 09:14:2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身為熱門新秀隆佐-波爾的老爹,拉瓦爾-波爾的大嘴一刻也不想閒著。繼此前豪言自己能夠完虐喬丹後,他今天又把矛頭指向了查爾斯-巴克利。

  

  拉瓦爾-波爾質疑小詹姆斯

  巴克利曾經在TNT節目中放出了拉瓦爾-波爾的大學數據,揚言要和拉瓦爾來一場1對1的比賽。“那就是我談到的,查爾斯(巴克利)去搜索我個人資料的原因是什麼?他想要一些曝光度,”拉瓦爾-波爾在接受採訪時説,“我才不會去搜索他,他還説想和我一對一單挑,説我場均只能拿兩分。誰在乎呢?我知道他根本不想和我單挑,因為他實在太胖了。他就喜歡待在TNT的演播室後面,吃那些甜甜圈。”

  當記者問拉瓦爾-波爾是否願意接受巴克利的單挑挑戰時,拉瓦爾卻回避了這一問題,反復強調道:“他根本不想做這件事,他只是説説而已。他就是想要更多的關注度。”

  噴過巴克利後,拉瓦爾-波爾又把攻擊的目標對準了詹姆斯,準確地説是對準詹姆斯的兒子。現在來看,詹姆斯12歲的兒子正在跟隨父親的足跡,一步步地向著NBA邁進。他在比賽集錦中展現出來的籃球技術已經征服了很多學校,包括杜克和肯塔基在內的多所大學都已經早早將他列為未來重點招募的對象。

  不過,拉瓦爾-波爾並不看好小詹姆斯的未來,在ESPN記者Chris Broussard的最新一期播客中,拉瓦爾談到了詹姆斯兒子的NBA前景。“不少NBA名宿的兒子,都遠不如他們的老爹。比如卡裏姆(賈巴爾)的兒子們,還有喬丹的兒子們。鯊魚也有幾個兒子。現在説説勒布朗,他的孩子將會遭遇艱難的處境。因為大家看待他的目光,不只是詹姆斯的兒子,而是覺得他應該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要比詹姆斯更優秀。這樣一來,他在成長中的壓力就會很大,‘為什麼我要像他(詹姆斯)一樣打球?為什麼我不能做我自己?’很快,外界就會給他貼上‘軟蛋’的標簽,認為他根本沒有那麼出色。就因為期望值已經定得太高太高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