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詭異貼地斬轟死角 求浦和門將心理陰影

2017-03-16 09:14:4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3月15日19點30分,2017賽季亞冠小組賽第3輪F組迎來一場焦點戰,上海上港坐鎮主場迎戰浦和紅鑽。中超次輪休戰的埃爾克森首發登場,並在上半場補時階段打入一粒將近35米的貼地斬遠射,幫助上港隊取得2比0的領先優勢。

  為了備戰與浦和紅鑽的亞冠,博阿斯在與延邊富德的中超次輪中,雪藏了狀態極佳的埃爾克森,巴西射手在首輪中上演帽子戲法,力助球隊5-1擊敗長春亞泰取得新賽季中超開門紅。

  上港開場第10分鐘便取得領先,胡爾克任意球傳中,浦和隊長阿部勇樹倒地解圍失誤,皮球砸在石柯頭上,後者順勢甩頭攻門,皮球飛入球網。而“復出”的埃神也是狀態極佳,第18分鐘,埃爾克森前場拿球內切射門可惜偏出。

  而埃爾克森的進球終於沒有等太久,上半場補時第1分鐘,上港打出反擊傳到前場,門將西川周作衝出禁區解圍直接被艾哈邁多夫斷掉,烏茲隊長得球直接給了埃爾克森,巴西射手前場右側拿球,觀察了一眼後退中的西川周作後,直接打出超遠低平球貼地斬,皮球滾入球門左側死角,上港2-0領先,而這粒進球距離球門足足有35米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埃爾克森新賽季參加的5場比賽中打進的第6粒進球,其中亞冠4場3球,中超首輪帽子戲法。而在於泰國素可泰的亞冠附加賽中,埃爾克森打進的1粒進球更是追平了郜林保持的連續5個賽季亞冠都有進球的紀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