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清洗!瓜帥夏窗狂甩18將 曼城砸2億鎊重建

2017-03-17 08:36:37|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去年夏天,瓜迪奧拉接過佩萊格裏尼的教鞭,對曼城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造,砸2億英鎊引進了布拉沃、諾利托、薩內、京多安、薩內和赫蘇斯,同時以租借方式送走了納斯裏、喬哈特、曼加拉以及博尼等球員。遺憾的是,瓜迪奧拉的改造並不成功,本賽季歐冠賽場1/8決賽就被摩納哥淘汰,英超聯賽爭冠早早沒戲,由於西班牙人的帥位相當穩固,按照英國媒體《太陽報》的説法,曼城今年夏天繼續會有大量的球員進進出出,瓜迪奧拉繼續對球隊的陣容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造。

  艦隊街披露,相比起去年夏天,今年夏天的清洗力度更大,最多恐有18名球員離開伊蒂哈德。首先,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球員有七位,分別是亞亞圖雷、納瓦斯、薩尼亞、克裏希、卡巴萊羅、薩巴萊塔以及阿達拉比奧尤,這些球員很難再獲俱樂部提供的新合同,將以自由球員身份離開藍月亮;同樣,瓜迪奧拉去年夏天以租借方式送出去的五名一線隊球員,也很難回歸,分別是喬哈特、曼加拉、納斯裏、博尼和德納耶爾,他們離隊雖然是租借,但被認為是被清洗的第一步。

  除此之外,難以獲得上場機會的德爾菲、伊希納喬和費爾南多,也都在可能被清洗的範圍之內。英國媒體《太陽報》還表示,阿圭羅、科拉羅夫和孔帕尼的未來也不明朗,尤其是阿圭羅和孔帕尼,前者似乎不在瓜迪奧拉的戰術計劃中,若非赫蘇斯受傷,阿根廷前鋒要一直坐在冷板凳上;至於孔帕尼,他近年來的傷病太多,雖然他能夠讓曼城更衣室穩定,但他在球場上毫無貢獻。如果有合適的球員代替,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肯定將他們全部送走,今年夏天最多或18人告別伊蒂哈德。

  如此地震級清洗,連鎖反應就是大量球員加盟。英國媒體《太陽報》爆料,與去年夏天一樣,曼城主帥瓜迪奧拉今年夏天繼續擁有2億英鎊的轉會預算,而且套現球員獲得的資金同樣可以用於收購心儀的球員,這也意味著西班牙人實際轉會預算遠遠高於2億英鎊。至於引進哪些球員,該報捅出一個名字,劍指拜仁慕尼黑球星基米希。該球員現年22歲,德國國腳,可以踢中場,亦可客串右後衛,2015年夏天從萊比錫RB轉會至拜仁慕尼黑,當時南部之星主帥正是瓜迪奧拉。

  基米希在瓜迪奧拉手下很受重用,但在安切洛蒂治下,卻不被重視,據統計顯示,基米希最近5次代表拜仁慕尼黑僅出場42分鐘,自去年10月26日以來,只有2場比賽打滿90分鐘。出場時間太少,令基米希有了離開拜仁慕尼黑的想法,據悉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考慮出資4000萬英鎊將其簽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