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暗示今夏或拒續約 曼聯覓備胎:已接觸小魔獸

2017-03-17 08:52:2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歐聯杯1/8決賽次回合,曼聯主場1-0小勝,總分2-1晉級歐聯八強。比賽中,伊布表現出色,不僅助攻馬塔破門,還打中了2次門柱,顯示了良好的狀態。不過,曼聯卻可能在今夏失去這位鋒霸。在接受採訪時,伊布親承自己的未來還是未知數,他並未否認可能去那不勒斯踢球的謠言。另外,《每日鏡報》曝料稱曼聯已經開始接觸盧卡庫,似乎在為伊布的可能離隊做準備。

  

  去年夏天,伊布離開巴黎,隨後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曼聯。本賽季,伊布在曼聯的表現相當出色,創造一連串的紀錄,被譽為不老的神塔。當初,他和曼聯簽訂的是一份為期一年的短合同,但曼聯擁有主動續約的條款。此前,曼聯已經激活了這個續約條款,就等伊布簽字,但瑞典人一直都沒有表態,讓穆帥和曼聯高層快急瘋了。

  近日,多家媒體曝料伊布可能在今夏轉投意甲的那不勒斯俱樂部。今日的比賽前,伊布接受了意大利節目(節目名為卡佩羅收集者)的採訪,他談到了自己和那不勒斯的緋聞:“我喜歡那不勒斯的太陽?哈哈,我不會告訴你的。我得説一下,我現在在曼聯的感覺很好。讓我們一同來看看未來會發生什麼,拭目以待吧。”伊布還評價了卡佩羅:“他改變了我的踢球風格。”在效力尤文時期,伊布曾在卡佩羅麾下踢過球。

  伊布若真的離開,曼聯該怎麼辦?《鏡報》稱曼聯已經和盧卡庫開始接觸了,小魔獸此前拒絕了埃弗頓的新合同,有多家豪門都有意簽下他。《鏡報》強調他們發現了曼聯求購盧卡庫的證據:今日,盧卡庫經紀人拉伊奧拉現身曼聯的御用酒店洛瑞酒店,過了一段時間後,他離開了酒店。而在拉伊奧拉離開酒店後沒幾分鐘,曼聯CEO伍德沃德也從酒店裏走了出來。

  盧卡庫離開埃弗頓的態度非常明確:“我渴望一個更好的舞臺。埃弗頓曾有很多次機會簽下好的球員,但他們都放棄了。”盧卡庫認為埃弗頓高層缺乏雄心。昨日,《太陽報》和《每日鏡報》都透露切爾西有意用6000萬英鎊簽回盧卡庫。看來,曼聯又得和切爾西來一場正面的PK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