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納烏國家德比時間敲定 巴薩因歐冠拒提前開戰

2017-03-18 10:12:1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本賽季西甲冠軍歸屬,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伯納烏國家德比的結果,目前皇馬少賽1場領先巴薩2分。《阿斯報》和《每日體育報》都指出,本賽季次回合國家德比的具體賽程已經被敲定。

  伯納烏國家德比,被安排在四月的第四個週末。如今,轉播方確定了具體的賽程安排。當地時間4月23日週日晚間20點45分,皇馬將會在主場對陣巴薩。

  在四月份,西班牙已經開始實行夏時制,與北京時間時差為6小時。這也就意味著,這場國家德比將會在北京時間4月24日週一淩晨2點45分開戰。儘管西甲近年來一直在努力開發亞洲市場,但國家德比仍然沒有被安排在亞洲黃金檔期舉行。

  《世界體育報》指出,4月23日是傳統的聖喬治節。為了避開這一天,有關方面提議將國家德比提前到當地時間4月22日週六開戰。但這一要求,被巴薩予以了拒絕,因為巴薩不願被歐冠影響到國家德比的體能。

  在國家德比前,巴薩皇馬都要參加歐冠1/4決賽第二回合比賽。皇馬將在當地時間4月18日主場對陣拜仁,巴薩將在4月19日主場對陣尤文。如果將國家德比提前到週六舉行的話,巴薩將只有週四、週五兩天休息時間,體能上顯然會居於劣勢。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