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帥確認科曼下賽季必留隊 巴薩有意購躥紅妖星

2017-03-18 10:59:02|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拜仁將買斷科曼

  聯賽進入攻堅階段,拜仁慕尼黑在三線都迎來了最艱巨的時刻。德甲,他們將在本週末客場挑戰只剩下聯賽任務、力爭歐戰資格的門興格拉德巴赫;德國杯,拜仁在4月底將與多特蒙德在半決賽狹路相逢;歐冠,拜仁與另一支奪冠大熱皇馬在1/4決賽提前相遇。除了賽場上的任務繁重,在俱樂部管理方面,拜仁的壓力也不小。由於隊內大牌雲集,拜仁隊內不少新星都面臨著因出場時間有限而想有所改變的狀況。

  先説説目前以租借身份效力拜仁的法國新星科曼。本賽季,科曼的表現遠不如上賽季,但這位法國國腳的身上的潛力毋庸置疑。再加上羅貝裏逐漸老去,安切洛蒂在多個場合強調,自己需要可以突破可以傳球的邊鋒。而科曼,顯然符合意大利教頭的標準。近日,安切洛蒂在出席拜仁與門興的賽前新聞發佈會時直言表示,科曼下賽季肯定留隊,“他之前有很多身體上的問題。不過,現在他恢復了,狀況良好。我認為他下賽季留在這裡(拜仁)是一個再好不過的主意。”據悉,科曼租借合同中規定了拜仁將在4月份決定法國新星是走是留。一旦作出買斷決定,拜仁就必須掏給尤文圖斯2100萬歐元,將科曼正式引進。此前德國媒體普遍分析科曼被買斷的可能性很大,如今再加上安帥的言論,科曼留隊幾成定局。此外,《圖片報》另辟蹊徑,還分析了拜仁處理科曼的另一個辦法:那就是先將科曼買斷,然後在今夏再以5000萬甚至6000萬的高價轉手賣給對科曼同樣十分感興趣的切爾西或曼城

  除了科曼留隊,歐洲盃最佳新人桑謝斯也基本確定將繼續留隊。雖然在前段時間公開向媒體抱怨自己出場時間太少,但拜仁方面似乎並未遷怒于桑謝斯的不遵守隊內言論紀律。反而是安帥刻意在近期安排更多的時間給桑謝斯。對此,葡萄牙主帥桑托斯都覺得桑謝斯能在拜仁爭取到目前的位置,實屬不易,“所有球員都必須要競爭位置,沒有人説桑謝斯必須要場場踢滿90分鐘,他必須要融入進這個集體,並且贏得競爭,他經常出現在18人大名單裏,在我看來,他目前所完成的事情已經足夠了。”確實,一旦阿隆索下賽季退役,作為安切洛蒂欽點引進的球員,桑謝斯將擁有更多的出場時間。包括拜仁大佬魯梅尼格在內的高層,也都在不同場合透露過希望葡萄牙鐵腰能夠從下賽季開始迅速接班阿隆索。

  科曼和桑謝斯在拜仁的前景愈發光明,但有人歡喜有人憂。桑謝斯機會多了,作為同一位置競爭對手的基米希,則已經公開抱怨自己不滿意現狀,“我現在並不滿意,這也不是我的要求。”

  而即將在國家隊完成退役賽事的波多爾斯基在《圖片報》的專欄中也支持小師弟打算謀求轉會的想法,“如果不能出場的話,那麼沒有人會感到開心。無論他是波多爾斯基,是穆勒,還是基米希。基米希還年輕,他效力於世界上最好的俱樂部之一。基米希可以後退一步,以便能夠重新開始。曼城以及瓜迪奧拉或許會是基米希的選擇。”

  《體育圖片報》則表示,半個歐洲的豪門都對基米希很感興趣。巴塞羅那的代表其實在這個賽季的冬歇期便與基米希的經紀人進行過接觸。而同樣在密切關注基米希的還有瓜迪奧拉的曼城。兩隊共同的特點便是亟需年輕有為的邊後衛,而基米希不但可以勝任邊後衛,在中場中路也可有一番作為。眼看基米希似乎流露出離隊想法,魯梅尼格已經出面進行安撫,他認為下賽季拉姆退役後,基米希將是球隊在右路的第一選擇,而且進一步強調了基米希試球隊的未來,是非賣品。

  不過,基米希作為拜仁從斯圖加特挖來的墻角,並非拜仁青訓産品。而且下賽季加盟的霍村隊長魯迪和基米希基本在位置和萬金油屬性方面也十分相似,真的不排除基米希被高價轉讓的可能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