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高層坦言抽到下下簽 萊萬:放馬過來!才不怕

2017-03-18 09:46:21|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歐冠八強抽到拜仁慕尼黑後,皇馬高層布特拉格諾直言這對雙方來説都是下下簽;拜仁CEO魯梅尼格則表示機會是五五開,而前鋒萊萬多夫斯基讓皇馬放馬過來。

  縱觀雙方的歐戰淘汰賽交鋒歷史,兩隊各贏5回合(主客場即為一個回合),平分秋色。2013-14賽季,安切洛蒂率領皇馬在歐冠半決賽兩回合5-0血洗拜仁,不過皇馬高層布特拉格諾卻認為這是一個下下簽。

  他表示:“這是我們抽到的最差簽,拜仁擁有強大的陣容,而且他們現在擁有安切洛蒂,對他來説,有種回家的感覺。這對球迷來説也會是非常有趣的比賽。我們很了解他們,他們也很了解我們,我們再一次見面了。”

  皇馬主帥齊達內表示:“我還沒有和安切洛蒂談過,拜仁不怕我們。他們有一支優秀的球隊,表現非常出色,這對兩傢俱樂部和球迷來説都是精彩的交鋒。”

  拜仁CEO魯梅尼格沒有布特拉格諾這麼悲觀:“這是一組經典對決,絕對也是一次頂級對決,比賽會很困難,我認為首回合主場作戰對我們有利,雙方的機會都是五五開。”

  拜仁中衛博阿滕表示:“我相信皇馬對抽到我們不會感到高興,兩支球隊互相尊重,晉級的概率是五五開。”隊長拉姆表示:“首回合主場作戰對我們來説沒有太大的不同,我們必須要在慕尼黑取得好結果,我們擁有一支強大的隊伍,而且也可以在客場進球。”前鋒萊萬更是直言:“來吧!拜仁不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