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還原瓜帥矛盾:他的問題 為穆帥200%戰鬥

2017-03-18 15:41:18|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近日,曼聯前鋒伊布拉西諾維奇接受了福克斯體育的採訪。伊布在採訪中直言,對陣瓜迪奧拉的球隊能刺激我的腎上腺素。

  在巴薩,伊布曾和瓜迪奧拉有過不算融洽的共事經歷。對此,伊布表示,“在巴薩開始的一切很順利。我有自己的目標,我想比賽。但後來,瓜迪奧拉在聖誕節改變了比賽的戰術打法,我的表現變得不那麼好了。當時我沒有找瓜迪奧拉談話,因為我自己一點問題都沒有。是他(瓜帥)有問題了,我沒法也沒有去解決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自己當時和瓜帥存在什麼問題。”

  對於瓜迪奧拉,伊布還直言,“當我如今對陣瓜迪奧拉的球隊時,對方會刺激我的腎上腺素,不過這僅僅對我個人而言,我想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

  談到如今在曼聯的教頭穆裏尼奧,伊布表示,“我了解穆裏尼奧,我知道他在比賽中想要什麼,明白他是怎麼鼓勵你的。在他手下當球員,如果你自己現在狀態不好,你必須想辦法去改善。與穆裏尼奧共事,我不會付出100%的,我會給予他200%的付出。”

  對於自己未來的職業規劃,伊布説,“之前我和曼聯簽了一年的合同,我也有機會選擇另外一家球隊。我知道,我的職業生涯沒有多少年了,我想有限的球員生涯裏,在球場上獲得快樂,我想在比賽中有所作為,我其實不想離開球場,如今我的狀態正在走下坡路,但是我會努力把狀態做到最好。”

返回頂端